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荣耀与超越——沿海地产连获“节能减排”两项大奖

南昌房天下  作者:郭诚   2008-01-23 17:15

健康住宅领跑者——沿海地产,因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成就,继近期获得建设部“2007中国建筑节能年度影响力企业”称号后,又获得《新地产》杂志年度评选出的“2007年度建筑节能减排推动奖”,这是沿海地产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两次在节能减排方面获得的荣誉。

该奖项由在被称为“地产盛典中国地产头名状”的新地产杂志年会上颁发,该杂志就影响力、发行量、资讯量、内容品质等方面而言,是国内仅见的权威房地产综合性杂志。主题为“荣耀与超越”的此次新地产年会,在新落成的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来自沿海、万科、珠江、金地、沿海、华远、SOHO中国、远洋、绿城等知名开发企业代表及企业领袖约2000人与会。在该次会议中,沿海地产荣获两项大奖:沿海地产不仅获得举办方颁发的的节能减排专项奖——“2007年度建筑节能减排推动奖”,而且与万科、华润、富力、华远、远洋、复地、龙湖等知名房地产企业一起,获得该杂志评选出的“新地产2007年度品牌企业”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