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为实现我市和谐社会,住有所居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南昌房天下  2008-01-29 14:19


南昌房地产协会会长 王天柱

尊敬的中房协王平副秘书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一是应我市房地产业的强烈要求,举办有关在“新政下08年房地产走势高峰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王平秘书长,王平秘书长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冒着严寒来到南昌发表演讲,一定会为南昌增辉添彩。

二是南昌市房协将在本次论坛上发布南昌市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十强名单。

三是春节将至大家欢聚一堂,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房地产工作的各级有关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各级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女士们,先生们,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走过,付出过巨大的艰辛,也收获了成功,过去一年是我市自改革开放以来,发展的年份之一,可喜可贺,展望一年,我们必须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力度不断加大的情况,诚信置业、品牌地产、责任创业之路,必须靠企业的文化、靠企业的产品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定位来赢得市场。

为确保我市房地产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健康平稳,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市实现和谐社会,住有所居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房协向全市房地产业界同仁拜年,祝各位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