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王玲:以百倍的努力和良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

南昌房天下  作者:郭诚   2008-01-29 15:50


南昌搜房网总经理 王玲女士

在这在这银装素裹、冰封大地,南昌市历史以来最寒冷的冬天,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各位来参加由南昌市房地产协会和我们南昌搜房网共同主办的本次高峰论坛;
同时感谢各位三年来对南昌搜房网的支持与厚爱,在此,我代表南昌搜房全体同仁向三年来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各级领导、房地产业内朋友和新闻界的同仁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搜房创立于1999年,是一个全外资企业。2006年,世界500强——澳洲电讯出资20亿3千万元人民币成为搜房控股的机构股东。

搜房一直在实施“百城战略”,即在2008年将让搜房网遍布100个百万人口以上的城市。目前搜房网已遍及79个城市,并拥有中文、英文,日文、韩文四种语言频道;以后只要大家在外地开发项目,就一定找到搜房网。

2005年2月,南昌搜房网是在总部“百城战略”方针下诞生的。

三年来,南昌搜房网走过了不同寻常的发展历程。我们得到了各级领导、开发商朋友和媒体同仁支持与厚爱,与社会各界朋友尤其是在座的各位嘉宾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南昌搜房网的内容日新月异,我们的业务蒸蒸日上,各项数字连续实现了百分之几百翻的增长。我们的队伍从当年五六个人发展到现在近三十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