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PK台战报:东方海德堡综合指数高于天赐良园

南昌房天下  作者:南昌新房  2008-03-12 15:42

东方海德堡VS天赐良园PK指数对比
PK类别东方海德堡天赐良园
地段评选343205
人气指数340220
建筑风格344136
户型设计340145
周边配套261198
楼盘价格238265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PK时间,第二期的PK结果出来。房地产界一直流传着一句老话: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以见得,一个楼盘的所处的地理位置在购房者心中是至关重要的。综合地段、人气、建筑风格、户型、配套、价格来看,东方海德堡在此次的PK当中以的优势胜出,有343位网友认同东方海德堡地段,205位网友认同天赐良园的地段。

东方海德堡天赐良园的PK中,天赐良园的位置的确比东方海德堡略微逊色一些,东方海德堡距离主干道更为近一些,但天赐良园拥有大批量的联排,离主干道略微远点,亦可更好的为居住者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生活空间。可谓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然而不管怎样,两个楼盘都各有千秋,各有特色,一个楼盘的是否够,终究还是由购房者自己评定来的更有说服力。

>>>查看专题>>>查看楼盘详情[东方海德堡][天赐良园]>>>进入业主论坛[东方海德堡][天赐良园]

相关新闻

PK台战报:天睿置业盛政祥关注楼盘PK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