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庄坤展:婚房 要小空间大布局 精致而不失浪漫

——专访联发江岸汇景营销总监庄坤展

南昌房天下  作者:甘婧   2008-03-25 15:05

;

有一则笑话,说的是蜜蜂深爱蝴蝶小姐,可当他向蝴蝶小姐求婚时,蝴蝶却嫁给了蜗牛先生。蜜蜂不解,蝴蝶告诉他:人家蜗牛住的是独立别墅,不像你还住着集体宿舍!

虽然有没有“独立别墅”不应是结婚的前提条件,但是新婚时拥有一套属于两个人的房子,可以说是所有新人的愿望。那么作为首次置业的新婚族,选什么样的房子、选房时又应考虑哪些因素 ?当你在大小各色的楼盘中逛的眼花缭乱的时候,你是不是很渴望有人来给你指点迷津?

 南昌搜房网很高兴的邀请到了联发江岸汇景的营销总监庄坤展先生来为我们详细介绍南昌市场上婚房的具体情况,并对广大准新人网友们提出专业性的建议。[婚房]杨栋:结婚买房,要将风险降到

 记者:您刚刚说,70、80年代的人是主要的结婚人群,您认为他们对于婚房的需求是怎样的?

 嘉宾:这就是我们每天在讲的,刚性需求,需求会持续走旺,中国城市化进程当中,有这方面的论据,但是我个人认为婚房应该是属于功能性的需求,他选择这个时候结婚,应该拥有自己居家的环境,特别是中国人要有家,首先要有个房子,这才像个家,才是自己的家,是满足基本居住功能的需求,是比较刚性的。而中国市场中改善性需求还不是很大,至少在现在还不是表现的很明显。

记者:您觉得,南昌结婚的人,他的年龄段大致是怎样的阶段?

嘉宾:南昌应该是在23至28岁之间。也就是通常所说的80后。东方海德堡营销总监马扬:婚房置业族 80后是主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