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江西奥园向价格开炮 目标:挤掉南昌楼市泡沫

南昌房天下  2008-04-21 09:26

江西奥园开炮 挤掉南昌楼市泡沫

性价比不是虚的,价格要调下来,调低一些,把泡沫挤掉,价格调低,品质要上升。

这里面有一个关键问题,就是说降低门槛解决的只是客户的一次性问题——进门的问题。实际上为什么很多项目销售率很高,入住率很低,是因为客户为了解决一次性问题,透支了他的很多能力,同时发展商获得了客户的利益以后,没有反哺给客户,没有去按照承诺和职责去做,为客户入住做到基本配套。

把客户问题看作问题,很多发展商把销售问题看作问题,在这个现金为王的时代,要增加投入,一是把回款继续投入做配套,做产品改造,建好的园林重新改造,没有开发起来的没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要重新完善起来,加大力度,完善配套,这样一种投入产出的关系在很多开发商来看这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过一段时间,市场观望的持续,很多发展商为了快速的回笼资金,将会采取更剧烈的动作,但是真正高明的,这个时候消费者确实应该谨慎起来,如果开发商把款子回过来了,不去做品质,不做环境配套,不做改造,未来房子将会是怎样,牺牲利益必然牺牲品质,奥园是希望既要保证品质,同时又要让利,双重让利,告诉市场,品牌的发展是一条沧桑之道。

品牌的根本就是发展商要懂得合理回报社会,懂得赚取合理的利润,而不是一味、片面的去追求自己的暴利,致老百姓利益不顾,这样一种行为肯定不可能创造任何品牌。只有坚定不移的在象湖新城地区创造的居住环境,以实际的入住率为我们这一次工作的检验标准,让老百姓现在实惠买房,安心居住。从开发战略目标里面,花这么多心血去做这么多事情,最根本的一点就是希望得到老百姓的认同,到过现场,了解情况的老百姓,的的确确会对奥园竖起大拇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