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章海燕:只要坚持和努力,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专访众鑫城上城销售总监章海燕

南昌房天下  作者:甘婧   2008-06-11 14:47

淘淘视频看房记之众鑫城上城

参加“众鑫城上城”市调 赢取“冰爽激情夜”礼品

一、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自从进入房地产业,章海燕从最底层做起,靠着坚持与努力,章海燕走到了今天。房地产是一个很有压力的行业,碰到困难时,章海燕会咬咬牙告诉自己要坚持!

记者:对于女性来讲,房地产是一个较有压力的行业,您能不能谈一下您的从业经历?

章海燕:我是2002年进入江西新聚仁,当时个项目是恒茂国际华城,我是从业务员慢慢做起来的,江西新聚仁有一个特色,就是所有人都是从业务员做起来,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当时进入房地产也没有想太多,只是进入了以后,觉得自己本身也比较喜欢销售行业,所以就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

记者:从最底层接受最基本的训练,一步一步,基础知识逐渐深厚起来,最终慢慢走向营销行业。您经历了恒茂国际华城之后又操作了什么项目呢?

章海燕:恒茂森林海。它准确来讲应该是一个渡假项目,包括酒店公寓和别墅,五星级酒店。在那边是做专案经理。这时候我才是真正地去接触案场,从前期、中期、到后期的延续需要进行全方位的协调和安排,应该是锻炼了自己的整体能力,包括沟通、人际协调、业务指导等。

记者:现在,您开始操作朝阳洲的个大盘——众鑫城上城,做销售总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您的事业是一步一步的向上走,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您认为跟您自身的哪几点素质有关?

章海燕:其实做到今天,我自己也没有觉得特别依赖哪一方面,我觉得就是两个字——坚持,只要你能够坚持下来,加上不断的努力,我觉得想要实现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实现。

记者:房地产是一个很有压力的行业,坚持非常重要,碰到困难的时候您会怎样去解决呢?

章海燕:碰到困难的时候我会咬咬牙告诉自己两个字要坚持。通常我排除压力的方式,一种是练习瑜珈,一种是听音乐。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种排压方式。我练习瑜珈已经有两年了,一周保持两次。练习瑜珈可以调整心态,在闭上眼睛享受运动的时候你就会把以前的压力和烦恼暂时的忘记。帮助挺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