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暴雪袭击华北大部 河北山西等省暴雪堵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1-12 10:03

河北永年学校餐厅倒塌死亡人数增至3人

新华网石家庄11月12日电(记者杨守勇)11日晚18时许,因连降大雪,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洺关镇龙凤私立学校食堂房顶被压塌,造成28名学生受伤,虽经全力抢救,目前有两女一男共3名学生死亡。

据介绍,接到事故报告后,邯郸市和永年县两级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受伤学生。当晚,学校的其他学生被统一安排到其他学校就读。目前,其他伤者病情稳定,正在积极救治中。

事故发生后,永年县委、政府紧急安排,降雪期间中小学放假两天,对全县中小学的房屋安全进行全面摸排。责成民政、安监、中小企业局、标发委等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连夜对全县敬老院、企业厂房及各村贫困群众住房等进行排查整治,严防雪灾可能带来的其它事故。

河北邢台:暴雪压塌加油站

人民网讯 2009年11月12日,在河北邢台县南石门镇西小郭村附近,一座大型加油站被暴雪压塌。从11月10日晚开始的暴雪,是邢台55年来降雪之最,市区积雪量36厘米,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雪和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这次暴雪时段集中、强度大,造成比较严重的积雪,部分地区的交通、运输、电力、农业等造成较大影响。(黄涛)

一棵白菜二十多 石家庄市民雪后“吃饭难”

近日,随着石家庄大范围的降雪,不但给交通造成了影响,这场暴雪也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变,石家庄都市网论坛网友就菜价等物价问题展开讨论。

网友“都市浪人”发帖称,大白菜本是入冬的时令菜,很多人家都会储备大白菜过冬,大雪之前的白菜价格才几毛钱一斤,昨天去超市看的时候,一棵白菜居然要22块多才能买下来,合三四块一斤,其他菜更是价格猛增。连馒头都是8毛一个,并且不抢还没有,值钱打出的海报促销价码更是不翼而飞,真切的应了那句话:归本超市所有。出了超市在一条小街上看到卖白菜的2块5一斤,虽然涨幅也很大,但相比较超市而言,走进超市购物更是让人心寒。

网友“城市过客”回复称,经过这一场大雪,石家庄的物价尤其是饮食相关的菜价更是猛增,饮食 用品一时间也成了紧俏货,价格涨幅之大却真的让人震惊,超市抢购现象更是不新鲜,为了争抢买粮食,文明的市民在超市为买馒头干架也不新鲜。

网友“提刀乱砍 ”称,昨天的时候也去了超市,并没有发现价码的调整,也许是个别超市的个人行为,属于私自调价,并非统一规定。

很多网友除了沉浸在这场大雪带来的惊喜中之后,都为饮食开始担忧,他们认为这中无度的哄抬菜价属于黑心商贩的行为,同时也提出了质疑:这样一场雪也算自然灾害吗?物价至于涨到这么高吗?并急切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的出面对这已现象进行调控,解决市民的生存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