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业内分析:明年上海房价肯定会跌破40%以上

房天下博客   2009-12-18 14:52

新政策终于出来了,任何过头的事情总会被矫往过来,就像当年股票吵到6000点的时候,所有人都在鼓吹要到10000点,是在骗老百姓的钱呀。在中国很多都是大起大落难以预料的,所以明年房价回调30%绝不是猜测,大家拭目以待吧!如果游戏规则只涨不跌那就不好玩了。

其它促使房价下跌的因素:

1、全球气候变暖,有专家说上海40年后成为汪洋大海,如真是这样,国家会另选新的发展中心,40年来得及的。

2、房价本身高得让老百姓难以承受,已受了多年之苦,该理性的时候了

3、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海南发生过的事情本身就是规律,该轮到上海了吧。

4、土地流转这两年会有新政出台,集体所有制土地有望不通过征用和拍卖程序

5、通过这么多年的被涮,老百姓对买房趋于理性,吃亏吃的太多了

6、人口结构问题,人口老龄化日益严峻,老人多了,需要养,买那么多房子干啥,人口总量可能会减少,大家想想看一直在开发,市场空间还有多大?

7、经济重心的政策不能几十年一直在上海吧,城市的负担已经很重了,再在中部搞个经济中心,人不又去中部了吗,看看美国,那么多国际上知明的城市,不全在沿海城市吧。

标签: 上海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