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出炉 奥克斯地产荣膺殊荣

南昌房天下   2010-04-07 14:29

[摘要] 3月2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权威机构历时半年的数据采集与研究,最终权威、公正、客观地评选出“201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发布。

3月2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权威机构历时半年的数据采集与研究,从企业规模与运营效率、成长潜力与经营稳健、盈利能力与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综合指标,最终权威、公正、客观地评选出“201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发布。

在这个对中国房地产业一次的客观、公正和全面评价中,“国家一级资质地产开发企业”——宁波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显示了其强劲的综合实力,与国内地产巨头万科、中海及绿城等为数不多的几家浙江房产名企共同栖身百强。

作为本土知名地产企业杰出代表,宁波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荣膺本年度“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它标志着奥克斯地产不仅在综合实力、规模扩张、品牌效益等方面取得了斐然成就,企业的运营管理更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与高度。

依托中国500强航母AUX集团的坚实后盾,我们有理由相信,奥克斯地产在“筑就生活理想”的矢志下,在积攒了10 年的成功经验后,我们将立足宁波拓展一二线城市,充分汲取国内外先进的设计和开发理念,不断引入国内一流的质量管控及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使奥克斯地产发展成为在国内地产业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复合型地产大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