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投机购房需求得到遏制 存量房实现全部入网销售

大江网   2010-08-02 08:10

[摘要] 记者1日从南昌房管局了解到,上半年南昌市投资投机购房需求得以遏制,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减价稳、平稳发展的态势。此外,上半年南昌市还实现存量房全部入网销售,市场秩序得到规范。

大江网讯见习记者秦海峰报道:记者1日从南昌房管局了解到,上半年南昌市投资投机购房需求得以遏制,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减价稳、平稳发展的态势。此外,上半年南昌市还实现存量房全部入网销售,市场秩序得到规范。

上半年南昌销售住宅12300套

1至6月,南昌市区商品房销售156.2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销售12300套,面积129.1万平方米。

其中,6月份商品房交易量有所回升,市区商品房销售量25.36万平方米,与5月份环比增长20.16%,其中,住宅销售2130套,面积22.11万平方米,与5月份环比分别增长49.68%、42.23%。

南昌投资、投机购房需求得到遏制

2010年以来,随着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稳定房价的一系列措施相继出台,南昌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力度、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分析与监测,使得南昌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受调控政策影响,市场预期发生变化,改善型需求购房者持币观望,投资投机购房需求得以遏制,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减价稳、平稳发展的态势。

南昌市存量房实现全部入网销售

上半年,南昌市还实现了市区存量房全部入网销售,规范了市场秩序。

今年上半年,南昌市完成存量房转移登记10233件,面积929.72万平方米,成交额12.4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3.5%、58.17%、33.73%,并实现存量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10531份,同比增长11.1%。

非住宅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手续费标准由2%降至1%

此外,南昌还加强了对房屋租赁的管理,落实“以房管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了综合治理和计划生育工作,并且,将非住宅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手续费的收费标准由2%降至1%。

今年上半年,南昌房管局共办理210件共24.35万平方米非住宅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收取手续费98.24万元。

精彩推荐:

揭秘林心如王小帅"牵手门"内幕 盘点明星情侣豪宅(图)

张筱雨李宇春和蔡依林 多色系美女装修大PK

李小璐被曝深夜幽会贾乃亮 婚房如何装修(图)

大观园揭密 新版红楼梦中的家居(图)

三套2010最潮装修风格演示 抵挡不住的魅力(图)

11个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城市名单 南昌竟然也上榜

八月开发商再度让利 南昌楼市促销花样迭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