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产大佬商业地产决雌雄 "八仙过海"显奇功

北京写字楼信息网  作者:邱路  2010-08-19 16:16

[摘要] 在各地商品住宅市场遭遇史上最严厉之楼市新政的调控以来,商业地产从默默无闻的角色一跃为楼市主角,占据了这些地产大佬们的视线。

在各地商品住宅市场遭遇史上最严厉之楼市新政的调控以来,商业地产从默默无闻的角色一跃为楼市主角,占据了这些地产大佬们的视线。

万科分兵商业地产加大持有物业

“我只是把数据告诉大家,万科会不会在商业地产方面有什么改变,我也不想太嗦,希望大家不要做太多的解读。”在昨日易城中国开幕庆典暨合作签约仪式上,代表万科出席的万科副总裁刘爱明表示,到目前为止,万科集中的商业面积已有300万平方米,其中上海占60万平方米。另外,今年年底,除了其上海6万平方米的写字楼项目将出售外,万科还将开工15万平方米的地铁上盖商业物业。

相关人士透露,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会议上,万科与会高管最终统一出的思路是,万科重返商业地产领域。而在此前的2009年11月16日,万科总裁郁亮曾对媒体表示,万科未来将加大持有型物业的储备,持有物业与住宅比例为2比8。

万科一直是中国住宅市场的领头羊,但有业内人士指出,在商业地产方面万科却只能跟着别人跑。过去几年间,万达集团、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等万科的竞争对手已在商业地产方面先行一步,并逐渐形成了自己成熟的模式和阶段性优势。

万达首创“订单模式”领航商业地产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目前,万达集团已在20余个城市投资建设40多个万达广场项目。其中,已经开业项目27个,万达广场也已成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经过10年的发展,万达广场已经从代的单店、第二代的组合店发展至第三代城市综合体。

万达还拥有着的商业规划研究院,性的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团队,的连锁商业管理公司,从而形成了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和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每一座万达广场,每一个城市中心。万达广场开在哪里,就火在哪里。但鲜有人清楚,万达广场成功的背后,深入理解城市的气质,瞄准城市空缺,打造最适宜当地的都市综合体。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万达首创的商业地产“订单模式”,让万达与家乐福、沃尔玛、国美、星巴克等近3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结成战略发展伙伴,也使得每一个万达广场都能实现满铺开业,持续旺场。万达将休闲、娱乐、餐饮等丰富的业态集中在一个项目内,形成合力吸附巨大的客流,让每一个消费者真正体验到购物、时尚、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中心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