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南昌公司2010年中秋业主答谢晚会完美落幕

——保利和谐筑家园 礼达中秋传浓意

房天下  2010-09-25 17:33

[摘要] 2010年9月21日晚,保利地产南昌公司2010年中秋业主答谢晚会在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凯旋门广场盛世启幕,本次活动是由南昌物业公司联合营销部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业主答谢活动。近五位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业主及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保利,共品中秋美酒、享美食、赏圆月、抽大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中秋之夜。

美酒佳肴同赏月,和谐传递暖融融

2010年9月21日晚,秋月朗照,丹桂飘香,“亲情和院庆团圆”保利地产南昌公司2010年中秋业主答谢晚会在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凯旋门广场盛世启幕,本次活动是由南昌物业公司联合营销部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业主答谢活动。近五位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业主及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保利,共品中秋美酒、享美食、赏圆月、抽大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中秋之夜。

晚宴尚未开始,华灯初上,此时的凯旋门内已是名车云集,排成了一条过百米的长龙。下午5时;业主陆续到达晚会现场,诸多业主再次对即将开盘的弗朗明戈联排艺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观保利弗朗明戈2期的现场样板展示区。还有部分业主聚集在销售中心与置业顾问亲切交流,很多业主还带来了身边亲友,主动向其推荐保利弗朗明戈2期城市联排收官艺墅,期盼能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居住在美丽的高尔夫花园。

伴随着五彩绚烂的烟花,中秋晚会在一段抑扬顿挫的童声朗诵《水调歌头》中拉开了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吉祥颂》点燃了现场欢腾的气氛。整台晚会由“品月”、“思月”、“颂月”三个意蕴悠长的华章组成,融合了歌曲、舞蹈、民乐、杂技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节目形态。精彩的节目给保利的业主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中不时发出阵阵喝彩,晚会现场还抽取了数十个丰厚大奖,令很多业主笑意而来,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