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首十月销售869亿 千亿目标今年提前达成

观点地产网  作者:梁嘉欣  2010-11-05 08:44

[摘要] 继9月创下142.1亿元的新纪录后,万科10月销售再度攀升。11月4日万科公布,公司10月实现销售面积130.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5.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4.9%和137.3%。这是万科在8月实现单月销售超百亿之后,连续第三个月创造销售新纪录。截至10月底,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31.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69.3亿元。

由于签约到结算有一定的滞后性,万科10月公布的销售数据有一部分是在9月份进行认购,因此造成10月仍能维持销售的高增长。

观点地产网梁嘉欣面对抢眼的10月份销售业绩,万科也“词穷”了,除了一纸公告,万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发布新闻通稿,用万科相关人士的话语来说:“已经不知道该用哪些词语形容了。”

继9月创下142.1亿元的新纪录后,万科10月销售再度攀升。11月4日万科公布,公司10月实现销售面积130.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5.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4.9%和137.3%。这是万科在8月实现单月销售超百亿之后,连续第三个月创造销售新纪录。截至10月底,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31.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69.3亿元。

千亿在望

国庆长假之前,今年房地产市场的二次调控再度降临,随着限购令的出台,央行加息、取消七折房贷利率优惠等调控重拳相继落地,本已逐步回暖的楼市又开始重回观望,楼市成交再度出现下滑。

早前万科亦曾透露,万科早在6月就进入推盘高峰,第四季度推盘高峰也已过去。“银十”早已名不符实,加上推盘高峰期已过,而万科却依然能再创佳绩,屡创历史新高,实在令人意外。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对此解释,10月国庆长假期间仍属推盘高峰,而万科今年的推盘高峰期是到10月7日止。国庆期间作为传统的销售高峰期,因此在10月销售额中贡献的比例也相对较大。

此外,谭华杰指出,由于签约到结算有一定的滞后性,10月公布的销售数据有一部分是在9月份进行认购,因此造成10月仍能维持销售的高增长。

相关阅读

万科回应“囤地”说:存货供2至3年开发 无意大规模储地

南昌的公园美墅浮出水面——万科润园 独院美墅 奢华绽放

江西万科冠名蔡琴演唱会南昌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