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南昌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  2010-11-08 08:07

[摘要] 南昌楼市在实现“金九”后,“银十”能否在“二次调控”背景下实现曾引起业内的猜测。然而,统计数据显示,南昌楼市10月继续延续了8月以来的持续上涨态势,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9月上涨,创月销售面积历史新高。

南昌楼市实现“金九银十”十月创商品房销售面积历史新高

南昌楼市在实现“金九”后,“银十”能否在“二次调控”背景下实现曾引起业内的猜测。然而,统计数据显示,南昌楼市10月继续延续了8月以来的持续上涨态势,商品房销售面积环比9月上涨,创月销售面积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10月份,南昌新建商品房交易面积为47万平方米,环比9月的44万平方米上涨近7%,创南昌月销售面积历史记录;销售总套数4851套,环比9月份的4545套上涨近7%。同时,二手房销售面积也有所上涨,交易面积为24.6万平方米,环比9月22.6万平方米上涨近9%,销售套均保持在2600套左右。

9月底国家有关部委再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后,虽然南昌没有出现“限购令”,但不少人士认为,此次楼市调控政策将加重南昌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但对销售量和销价的影响不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为南昌楼市供求矛盾突出,不少片区供应量有限,与些同时,刚性需求的释放使销售量和销价一时难以下来。所以,南昌楼市在“金九”之后银十”如期实现。

 

相关阅读

新政面临失效尴尬 南昌房价与成交量并肩飙涨

楼市调控政策密集 房企加紧出货"落袋为安"?

11月南昌楼市十大板块均有新供应 红谷滩板块持续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