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独家:超9成南昌网友支持婚前买房属个人财产

房天下  作者:甘婧  2010-11-18 16:02

[摘要] 《最高法院就婚姻法司法解释征求意见》出台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南昌房天下进行问卷调查,在接受调查的众多网友当中,超9成网友支持婚前买房属个人财产。此外,近7成网友认为婚前财产公证可以理解。对于婚房由哪方来承担这个问题,近五成的女孩认为婚房该由男方承担,其次才是选择共同努力购买。

调查显示:超9成网友支持婚前买房属个人财产

《法院就婚姻法司法解释征求意见》出台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南昌房天下进行问卷调查,在接受调查的众多网友当中,超9成网友支持婚前买房属个人财产。此外,近7成网友认为婚前财产公证可以理解。对于婚房由哪方来承担这个问题,近五成的女孩认为婚房该由男方承担,其次才是选择共同努力购买。

焦点1您会婚前买房吗?

您会婚前买房吗?近7成的网友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会在婚前购买房子,可以理解,而19.4%的网友则认为无所谓,抱着随便的态度。

对于婚前买房被认定为个人财产,超9成的网友支持这项政策,认为这是保护个人财产,只有少数的2.8%的网友表示不支持。

相关阅读

调查|通胀时代网友理财调查你会婚前买房吗?

婚姻法解释明确规定夫妻房产归属引发争议

法制日报:坚守婚姻伦理凸显契约化倾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