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监会发令开始逐笔排查房地产信托风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9 11:29

[摘要] 瑞银近日发布一则研究报告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把货币政策基调由今年的“适度宽松”转变为明年的“稳健”,意味着政策的目标是防止投资和经济过热,而不是要大幅压低经济增速。

(来源:观点地产网)瑞银近日发布一则研究报告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把货币政策基调由今年的“适度宽松”转变为明年的“稳健”,意味着政策的目标是防止投资和经济过热,而不是要大幅压低经济增速。

瑞银称,财政政策仍维持“积极”,只是意味着明年还会有财政赤字、而不是会扩大财政刺激;而且,目前银行信贷占GDP的130%,而政府财政收入只有20%多一点,所以货币信贷政策远比财政政策重要。

瑞银预计,中央政府会把明年银行贷款增长目标设定在14-15%(广义货币M2增长15%),而名义GDP估计增长12-13%、今年的银行贷款增速为19%。

而“稳健”的货币政策的核心含义是2011年的银行贷款(和货币总量)增速将有所放缓,这也是货币政策继续回归常态的一个方面。

货币信贷政策回归常态需要央行加大对冲操作的力度,并且在全年里更严格地管理月度和季度的信贷额度。据此瑞银预计,未来两年内利率将逐步回归正常水平,未来12个月内加息100个基点将有助于稳定通胀预期。

在房地产行业方面,瑞银预计中央政府将持续调控房地产需求以稳定大城市的房价,但会增加大众和保障性住房供应,并积极开发内陆地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来源:观点地产网)瑞银近日发布一则研究报告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把货币政策基调由今年的“适度宽松”转变为明年的“稳健”,意味着政策的目标是防止投资和经济过热,而不是要大幅压低经济增速。

相关阅读

外资垄断中介高端业务 对楼市走势影响力逐渐增强

南昌房价真相深度调查:近七成网友称红谷滩房价泡沫

房企信托融资上千亿 楼市调控"猫鼠游戏"又一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