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30日 中信庐山西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

——江西建造中国城镇化新样本

房天下  作者:黎冬华  2010-12-30 20:22

[摘要] 2010年12月30日,由中信地产南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信庐山西海项目开工典礼在庐山西海隆重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新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省政府副省长朱虹,九江市委书记钟利贵,九江市政府市长曾庆红,九江市委副书记张学军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2010年12月30日,由中信地产南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信庐山西海项目开工典礼在庐山西海隆重举行。

 

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新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省政府副省长朱虹,九江市委书记钟利贵,九江市政府市长曾庆红,九江市委副书记张学军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原董事长孔丹,副总经理张极井等集团领导,与相关部门、子公司领导,以及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姚日波,副总裁宋巍等一行参加了仪式。

有关部门、中信合作伙伴和来自凤凰卫视、21世纪经济报道、光明日报、中新社等媒体及南昌、九江各主流媒体、受邀嘉宾近千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信庐山西海项目位于庐山西海国家风景名胜区,景区占地面积68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08平方公里。项目启动区占地10500亩,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项目以“生态、养生、运动”三大体系为核心驱动要素,邀请世界的旅游策划规划、建筑、酒店、高尔夫设计师倾情加盟,通过区内生态契约、绿色交通、禅学养生、绅士运动等一系列独特设计,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中国首席”的生态度假目的地。启动区分为六大组团,分别为精品酒店区,滨水体育公园,坡地运动公园,商业服务中心,游艇俱乐部,生态农庄。

一个宏伟蓝图正由中信人细细描绘,项目尚未问市,已先声夺人,万众瞩目,尤其是该项目在倡导新绅士生活方式,探索新城镇化路径,发展生态农业等方面的尝试和创新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