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资人故事:投资商业地产 租金增值两不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3 16:54

[摘要] 2005年初,刘志祥房子的价格整整翻了一番。他卖掉了其中的一套,5年时间除了租金回报抵掉部分按揭款后,净赚了86万元。这是他第一次尝到投资房产的甜头。“这钱好赚,不花什么力气,又有银行帮忙,还有什么生意比这个更好操作的呢?”

回归商业地产投资

2005年初,刘志祥房子的价格整整翻了一番。他卖掉了其中的一套,5年时间除了抵掉部分按揭款后,净赚了86万元。这是他次尝到投资房产的甜头。“这钱好赚,不花什么力气,又有银行帮忙,还有什么生意比这个更好操作的呢?”

还沉浸在意外投资亢奋中的刘志祥,却被媒体怦击“房价过高”的呼声所震惊,倾刻间关于“温州炒房团”的恶名四起。

随之而来的是:2005年3月16日,央行宣布调利率,从3月17日起,央行再次上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其中5年期以上的商业贷款利率由5.31%上调到5.51%。刘生意人的直觉告诉他,中央也许要调控房价了——3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切实稳定住房价格的通知》,6月1日,正式调整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出台。

一定程度上打击了“炒房人”,刘意识到光是以住宅投资的政策风险是越来越大。改变投资房产的方式才是出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