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市场调控成效明显 新建商品房均价不到2万

中国广播网  2011-01-17 10:58

[摘要]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昨天公布的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2010年北京严格执行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去年5月以来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逐月回落。

中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昨天公布的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2010年北京严格执行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去年5月以来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逐月回落。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提供的数据,随着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落实到位,北京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成效明显,自从去年5月份实施新政以来,新建住房的价格同比涨幅是连续6个月回落,从22%下降到2010年11月的14.3%,二手住房的价格同比涨幅也从原有的6.8%下降到3.9%,同时6成新开盘的项目以平均低于周边在售项目10%左右的价格入场,而不少在售项目也开始调整销售的价格,新建商品住房的平均价格从原有每平米2.3万元以上下降到2万元以下,二手房平均价格也基本上稳定在每平米1.6万元左右。

在2010年北京市加大了保障性住房的力度,政策性住房实际供地是1332公顷,同比增长了一倍,占到全市住房用地供应量的52.8%,新建和收购政策性住房225000套占全市住房新开工项目的61.5%,竣工各类政策性住房5万套,完成年度计划的108.7%,同时公共租赁住房落实房源2.6万套,廉租住房基本实现了实物配租的应保应尽,三片三区的棚户区改造累计搬迁居民1.6万户,首都功能核心区的居民安置房开工218万平方米。

标签:北京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