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宋女士:异地买房应量力而行 回家置业减轻压力

——搜房网"百城联动"回家置业购房者专访

房天下  作者:周峰   2011-01-19 08:40

[摘要] 2011年1月4日,搜房网“回家置业”正式启动,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回家置业”南昌站调查行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我们有请到了南昌搜房网搜房卡会员-保集半岛业主宋志琴,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她对于“回家置业”这一话题是怎么看的呢?

“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很多身处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当毕业生纷纷涌进一线城市寻找机会时,越来越多人开始转战二线城市。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

刚性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会在这个春节集中爆发?为此,2011年1月4日,搜房网“回家置业”正式启动,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

“现在房价向子弹飞”“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就是票子不贵!”这些都是很多身处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年底"返乡置业潮"很快打破了异地置业"观望潮"的僵局,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即将席卷中国楼市。相对于北京、上海、深圳动辄上万的房价,南昌作为国内二、三线城市,置业条件远比上述城市优越。

刚性及改善型需求集结的两股力量,是否会在这个春节集中爆发?为此,2011年1月4日,搜房网“回家置业”正式启动,106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回家置业”南昌站调查行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我们有请到了南昌搜房网搜房卡会员-保集半岛业主宋志琴,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她对于“回家置业”这一话题是怎么看的呢?

记者:宋女士,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是南昌人吗?

宋志琴:我并不是南昌人,我是江西丰城人。

记者:那您应该是选择在南昌定居了吧,现在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吗?

宋志琴:是的,今年7月入住了新房,很满意。因为喜欢南昌这个地方,而且考虑到如果在南昌买房的话也可以为了以后小孩的发展。

记者:原来是这样,那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回家置业,您个人对回家置业有什么看法呢?您认为回家置业的人是属于哪一类人群呢?

宋志琴:我觉得回家置业都是属于在外地收入并不是很丰富的群体,大城市的房价很高,回家置业可以给他们减少压力。另一个原因就是如果两夫妻在外买房,解决不了户口问题,对以后小孩的读书学习会造成困难。

记者:您的观点还是在于房价,说到房价,都是百姓所关心的问题,您认为对于南昌这个城市,房价是否属于回家置业人群所能接受的范围,在您心目中,所能承受的购房理想价位又是多少呢?

宋志琴:我认为应该是属于的。毕竟南昌的房价相对与那些大城市来说,还是比较客观的,当初我买象湖的这个楼盘就是3400,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我自己的购房理想价格在5000元以内。

记者:那除了在价位上,还有哪些因素会让您考虑呢?

宋志琴:其实主要还是价格问题吧,但交通也比较重要。当初就是觉得象湖离市区并不是很远,环境也不错,我跟我家人都很喜欢,所以就买下了。

记者: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在新春来临至今,能否为搜房网说上一段你们的祝福词呢?

宋志琴:搜房网确实给广大网友带来了不少便利,支持是应该的。衷心祝福搜房网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红火,给广大网友带来更加便利的房地产信息,也同样祝福搜房网的工作人员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兔年吉祥,平安!

记者:谢谢宋女士,同时也祝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相关阅读

创业者李超:回家置业为回馈乡民增加当地就业机会

“北漂族”张志:回家置业看好南昌发展潜力

陈先生:落叶归根 回家置业只为寻找归属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