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 "聚焦十二五"购房者该如何置业

房天下  作者:黎冬华  2011-02-23 19:44

[摘要] 2月23日下午14:30—17:00,南昌房天下大话地产“聚焦十二五 购房者如何和谐置业——看第三轮调控下的2011南昌楼市风向”活动在红谷滩泊园老茶馆举行。南昌房地产行业众多业内精英应邀参与了此次论道,现场讨论气氛浓烈,各业内精英各抒己见,真正做到激辨2011南昌楼市,为购房者和谐置业答疑解惑。

2月23日下午14:30—17:00,南昌房天下大话地产“聚焦十二五 购房者如何和谐置业——看第三轮调控下的2011南昌楼市风向”活动在红谷滩泊园老茶馆举行。南昌房地产行业众多业内精英应邀参与了此次大话地产论道,到场嘉宾有江西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余悦、江西师范大学教授赵海云、同致地产总经理阮继岗、置业国际总经理程枫、 街营销总监张云、幸福时光副总经理 龙 、博能营销总监魏国强以及伴山蝶墅总经理助理杨凤。

 
南昌升级版限购令细则出台、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随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在2月9日上调,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着实让2011年的开幕尤为惊心动魄。三轮调控的来势汹汹,频频出台的政策重拳招招剑指投机性购房,“调控之年”的宿命已经无法避免。

大话地产活动现场

在中央坚强的调控决心下,房价会不会回落,楼市会不会降温?成为许多准备买房者心中的疑问。一面是限购、信贷收紧、房产税试点等政策的冲击;另一面是通胀压力加大、股市低迷的现实经济环境,在充斥着各种各样变数的房地产市场,房子究竟要不要买成为购房者面临的大问题。

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鉴于2011年的中国房地产发展存在着诸多变数,南昌房天下诚意邀请业内精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十二五规划”,从趋势发展、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多方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的发展之路,同时汇集专业意见,为第三轮调控下的2011南昌楼市指点迷津,也为购房者如何和谐置业答疑解惑。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南昌限购令执行后,楼市成交量却有小幅增长,南昌房地产的这种市场表现该如何解析?在新国八条、加息、限购令等密集且严厉的第三轮调控下,南昌楼市在政策层面、市场表现、开发商及购房者心态等方面将呈现出怎样的形态?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十二五”期间我国房地产行业会有怎样的基本走势?席间,受邀嘉宾对以上种种议题发表了各自独道的看法。现场讨论气氛浓烈,各业内精英各抒己见,真正做到激辨2011南昌楼市,为购房者和谐置业答疑解惑。

此外,房天下将于2011年2月至3月,在310个城市推出“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通过 “置业大调查”、“网络房展”、“婚房行动”、“券风潮”、“地产佳人秀”、“万人看房团”六大系列活动为购房人提供购房指导、信息以及折扣平台。这些活动将对南昌刚性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产生怎样的积极意义?房地产业内人士对房天下这些活动有怎样的期待及建议,到场精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同见解。现场嘉宾一致表示,希望作为房地产网络主流媒体的房天下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来引导购房者理性置业和谐筑家,实现开发商、购房者及政府多赢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