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东湾杯南昌少儿古筝大赛盛大启幕

——保利东湾国际 点亮南昌少儿别样艺术之旅

房天下  2011-04-26 09:02

[摘要] 4月24日的保利东湾国际售楼处大厅与往日的景象大有不同,因为到处都是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到处都是孩子们开心的微笑,到处都是家长们穿梭的背影……这里成了孩子们快乐的海洋。

东湾瞩目南昌,少儿古筝大赛璀璨公映

4月24日的保利东湾国际售楼处大厅与往日的景象大有不同,因为到处都是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到处都是孩子们开心的微笑,到处都是家长们穿梭的背影……这里成了孩子们快乐的海洋。由保利东湾国际主办的“东湾国际杯”首届少儿古筝大赛盛大启幕,此次大赛以丰富南昌市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给孩子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为宗旨,以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为主要特点的公益性比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近百名小朋友参与此次角逐,其中年龄的仅为6岁。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绝艺,激情演绎出自己的才华,将多才多艺演绎到了。《沧海一声笑》、《小小竹排》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比赛过程,赢得台下观众的喝彩和掌声,现场前来购房的市民也被深深地吸引,为这帮“小明星”喝彩。可以说当天赛事的火爆和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专业级的正式比赛。本次少儿古筝大赛在欢乐中圆满落幕,下一场比赛将在4月30号举行。本次比赛前10名小朋友比赛视频将会上传到网上,广大关注儿童成长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点击支持你喜爱的选手。

不少参与比赛的选手的父母对保利地产给予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纷纷表示感谢。以重大文化活动为带动,深入挖掘和合理利用文化资源,共同推动全市精神文化生活,让城市居民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得到充分发挥,让蕴藏于社会内部的活力充分迸发,让文化资源转化为城市形象品牌和经济资源,这充分体现了保利地产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利地产作为央企龙头,始终坚持回报社会,传承文化,以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并秉承保利集团的文化血脉,从文化、艺术、人文的角度出发,以放眼世界的目光,传承民族文化,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关注少年儿童成长,提升国民文化艺术素养……从小型的业主活动,到大型的南昌少儿古筝大赛,无不体现出保利地产作为房产龙头的气势与魄力。此次比赛即是对其企业文化内涵的又一次诠释,也是保利地产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具体方式之一。保利地产在南昌举办的少儿古筝大赛仅是保利东湾国际湾区文化的一个开端,后续将有更多精彩活动不断呈现。

此次比赛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肯定,并得到现场购房者的高度赞扬,有许多客户在看了表演及深入了解保利集团,了解项目之后,立即下定,表示非常认可保利东湾国际这个项目。保利东湾国际是保利地产继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之后又一作品,是保利进入南昌四年来的的精华呈现。保利地产已完成以广州、北京、上海、南昌等40个城市的化战略布局,保利在每一次的布局,都是一座城市区域价值的崛起。

据了解保利东湾国际目前推出的墅质非毛坯高层,拥有1.5公里浩瀚江景,视野宽广,观景极佳;在空间上,更是以88㎡两房变约108㎡三房、117㎡两房变约143㎡四房等创变空间,打造大尺度生活领域。此外,项目还采用2000元/平米的墅质带装修约,内置一线国际品牌,做到真正一步到位的生活空间,同时引入的家庭供暖恒温系统,四季全天候热水供应,实现室内环境的舒适宜人。保利墅质高层,凭借着超阔江景、超赠空间、超凡非毛坯的产品优势,倾力打造南昌性价比的滨江物业。

古语说:“达,则兼济天下”,运用到房企身上,就是一种胸怀、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信仰。具有这种眼界和气魄的开发商,或许数不胜数并前赴后继,但作为资产已达千亿级的央企龙头———保利地产永远是其中最闪亮的一个。可以预见,随着保利东湾国际的成功运营,城市精神文化生活将得到全面改善,人居品质将跃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