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持有物业——华润置地的可控盈利保障

房天下   2011-04-27 10:03

[摘要] 持有物业在华润置地的业务模式中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其持有物业租金收益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截至2009年9月,万达集团持有型物业的建成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租金收入有人民币10.34亿元;而华润置地虽然只有68万平方米建成的持有型物业,租金收入却已达到人民币9.67亿元。

核心提示:持有物业在华润置地的业务模式中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其持有物业租金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截至2009年9月,万达集团持有型物业的建成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租金收入有人民币10.34亿元;而华润置地虽然只有68万平方米建成的持有型物业,租金收入却已达到人民币9.67亿元。  

只租不售的华润香港半山豪宅、操盘过程极具商业敏感的深圳万象城、武装到牙齿的超五星酒店深圳君悦、创造罗湖区豪宅销售神话的幸福里,以及,教育地产代表上海橡树湾、豪宅外滩九里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华润持有型物业香港半山豪宅月租金达30万   

此篇,主要谈谈华润的物业持有模式。 

在的香港,华润半山豪宅华润山顶道2#、白加道40#是只租不售的项目——华润不会在占据稀缺景观资源的地方加大开发规模,租金被异常看重。 

半山豪宅可以说是华润置地物业持有模式的一个缩影——虽然说华润的持有型物业更多是体现在商业项目上。据了解,华润每年会开1-2个持有型物业,而华润的持有型物业的出租率基本超过95%,租金水平涨幅约在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