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七城会"召开在即 南昌一周查处交通违法3.5万余起

今视网  2011-08-16 09:04

[摘要] 今视网8月15日南昌讯(记者 良保)距“七城会”召开还有60余天,为了确保“七城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有效地改变南昌交通拥、堵、乱这一局面,南昌市交管部门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已逐渐加大。

今视网8月15日南昌讯(记者良保)距“七城会”召开还有60余天,为了确保“七城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有效地改变南昌交通拥、堵、乱这一局面,南昌市交管部门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已逐渐加大。记者今天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8月5日—8月11日,南昌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870余起,创南昌重点整治道路交通违法以来新高。

据介绍,8月5日—8月11日,南昌市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870起,较上周略有上涨,是南昌重点整治道路交通违法以来查处的一周,其中非机动车交通违法12617起,查扣摩托车、超标助力车1235辆,查处涉牌涉证220起,不变道1039起,摄像查处静态交通违法15545起(另拖吊乱停车辆218辆),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483起,鸣喇叭2561起。

从南昌市交管查处的数据来看,8月5日—8月11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除摄像查处静态交通违法比7月29日-8月4日略有下降外,其余均有上涨,特别是查处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查扣摩托车各超标助力车数量较前一周的翻一番。

就此,南昌市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七城会”召开在即,为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那些临牌电动自行车、燃油助力车车主,请赶快前往所在地报废处办理报废手续,因为距截止办理期只剩半个月了,如仍驾驶此类车上路,不仅违规,而且违法。当然,无论您是驾驶机动车的还是非机动车的,甚至包括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行人,也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同样受到处罚。

另悉,本周重点整治道路仍为全市目前30条重点道路,具体为:东湖大队,八一大道、阳明路、民德路、广场北路、洪都北大道、抚河北路;西湖大队,八一大道、洪都中大道、广场南路、中山路、抚河中路、站前路;青云谱大队,施尧路、解放西路、洪都南大道、洪城路(司马庙立交桥至坛子口)、抚河南路;青山湖大队,解放东路、上海北路(国威路口至谢家村口)、南京东路;直属二大队,洪城路、昌南大道;红谷滩大队,南斯友好路、春晖路、庐山南大道(瀛上桥以南段)、赣江中大道(晚);高新大队,紫阳大道、高新大道;经开大队,庐山南大道;湾里大队,招贤路。

相关阅读

6线31盘齐亮剑 8月28日团购风暴席卷洪城!

宁嫁潜力股不嫁富二代 婚姻法新解或救无房男

大话地产:"金九银十"将至 南昌楼市走向猜想!

3000元/㎡起 8月南昌房价低到你心澎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