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克斯盛世经典:CLD生活与社区商业共存

——名记者考察团奥克斯盛世经典之行

房天下  2011-08-19 13:50

[摘要] 8月18日下午,名记者团一行来到奥克斯盛世经典项目处。在南昌奥克斯置业营销总监邓宇明的带领下,记者团走进了未来红角洲的一颗新星——奥克斯盛世经典。

8月18日下午,名记者团一行来到奥克斯盛世经典项目处。在南昌奥克斯置业营销总监邓宇明的带领下,记者团走进了未来红角洲的一颗新星——奥克斯盛世经典。 

众所 ,奥克斯盛世经典地处红角洲,南昌大桥的侧翼与红谷滩交界处。从大的区位上来说奥克斯盛世经典占尽优势。为此,记者团成员纷纷向邓总提问,在价值日益凸显的红角洲区域,奥克斯盛世经典未来的发展又会有哪些具体的增值亮点呢?

邓总介绍,大环境方面,奥克斯盛世经典位于从规划、环境等各方面都有较大潜力的新城区——红角洲版块,其基础设施也是南昌的。早期市政府提出构建“一江两岸”、“南北双城”的蓝图在红角洲板块上也已日益清晰,其区位优势毫无悬念。

小环境上,奥克斯盛世经典位于CLD生活区,周边各项配套已日趋完善。同时,红谷滩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而奥克斯盛世经典与红谷滩仅一条马路之隔,足以把它与城市的喧嚣隔开,但却不会影响奥克斯与红谷滩相邻的便利性!

邓总还表示,除了外部环境为奥克斯盛世经典带来增值空间,奥克斯盛世经典本身内部也同期打造增值点。随着批业主的入住,小区内部文化氛围将日显浓郁,同时还能带动周边商业街的发展。后期配套设施将更加齐全,这必将提升奥克斯未来的增值空间。随着红角洲生活区的不断扩张、发展,也在逐步缩小与红谷滩的价差,奥克斯在未来的增值发展中是非常有潜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