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海南昌开篇之作—中海朝阳郡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

房天下  作者:王晗   2011-09-08 17:53

[摘要] 9月8日,中海地产开篇之作——中海朝阳郡体验馆在南昌市中山路天虹一楼正式对外开放。首日开放即受到众多关注。

;

9月7日,中海地产开篇之作——中海朝阳郡业主论坛)体验馆在南昌市中山路天虹一楼正式对外开放。首日开放即受到众多关注。

中海地产对于南昌人来说,也许有些陌生,其实这已经不是中海地产在南昌的首次亮相了。早在2003年,中海集团就获得了南昌大桥的经营权,2006年又正式控股八一大桥,可谓是扎根南昌多年了。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打造的行业领导品牌,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经历32年的实践与品牌积累,中海地产先后在香港、澳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苏州、长春、沈阳、成都、西安,济南、武汉、南昌等34个经济活跃城市展开房地产开发。2010年末,中海总资产达1622亿港元,净资产达547亿港元,已完成及计划投入的房地产投资额超1500亿元,已完成及计划开发项目超过180个,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

中海朝阳郡,是中国房地产领导品牌—中海地产首次进入南昌的开篇之作,以成熟的海外运作背景、非凡的国际视野和强大的精品筑造实力,倾力打造南昌不可复制的都市中央别墅区。

中海朝阳郡·观园组团瞰效果图

中海朝阳郡·观园组团别墅单栋效果图

项目位于朝阳新城桃花南路东、西侧和云锦路以南、云飞路以北,由“观园”、“铂宫”、“熙岸”三个组团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7.6万平米,总建面超50万平米。项目踞守朝阳新城中心,地理位置及景观资源优越,动物园近在咫尺,桃花河支流卧邻而过,象湖湿地公园隔路相望,周边规划教育配套完善,幼、小、初、高教育一应俱全。充分挖掘地块的邻水资源特性,项目规划设计为“Townhouse+小高层+高层”产品系列,打造新古典风格的别墅产品、ARTDECO风格的平层住宅,塑造南昌城市中心高尚、舒适和华美的大型中央别墅居住社区。

交通图

拒绝平庸,专注于豪宅精品。中海朝阳郡沿着南昌未来城市腾飞和繁荣的轨迹,探寻崭新的居住高尚居住形态。以200—280㎡城市别墅、96—120㎡紧凑高层和140—160㎡舒适小高层等多种产品线亮相,书写南昌的中央别墅区,上演一次城市、建筑与生命的创作。

中海朝阳郡天虹展厅

中海地产在中国

中海朝阳郡观园组团沙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