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在 择优而居 南昌楼市购房意向"迎秋现暖"

房天下  作者:赵小梅  2011-09-24 17:34

[摘要] 政策下,限购中,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萦绕不退。“金九银十择优而居”。为了更好的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看房团十五城9月24、25日联手出击,量贩式团购,超低价优惠,百余中坚项目参战,席卷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多个城市。酷暑后,寒冬前,为购房者找到最好的家。

政策下,限购中,房地产市场观望气氛萦绕不退。“金九银十择优而居”。为了更好的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看房团十五城9月24、25日联手出击,量贩式团购,超低价优惠,百余中坚项目参战,席卷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多个城市。酷暑后,寒冬前,为购房者找到的家。

9月24日(周六),南昌房天下带领房天下友走进5000元/㎡起平价楼盘,“限”在,择优而居!综合考虑楼盘区域未来发展潜力,本次看房团网友对本次活动推出的城东线红谷滩线象湖新城线三线14楼盘表示出极大兴趣,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楼盘达成意向多达40余组,其中城东16组,红谷滩24组,象湖新城线数据不包括在内,表现出南昌楼市购房意向的“迎秋现暖”之势。

“‘限’在 择优而居”房天下看房团在体育公园留影

据悉,9月24日上午8点,已经有不少看房团网友抵达集合地点体育公园,见工作人员到来,纷纷上前询问本次所走三条线路的优惠以及房天下卡办卡事宜。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中大部分是刚需购房置业,亦有为子女或兄弟姐妹看房的“代看房团”。

看房团网友现场咨询各条线路优惠信息及房天下卡办卡事宜

不到八点半,已有非常多的看房团网友等着上车出发

 相关论坛帖子阅读:【城东线】、【红谷滩线】、【象湖新城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