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越红谷滩,红湾板块价值澎湃

——红湾中心伴山蝶墅现场盛放,首批房源正式预约登记

房天下   2011-10-13 13:31

[摘要] 红谷滩12年高速发展,开发土地殆尽,纯粹居住社区基本所剩无几,豪宅间激烈竞争,高层建筑林立,难觅奢适生活区!

红谷滩12年已难得空地,红湾板块成功接棒

红谷滩12年高速发展,开发土地殆尽,纯粹居住社区基本所剩无几,豪宅间激烈竞争,高层建筑林立,难觅奢适生活区!

近年来,随着红谷滩新区百万平方米写字楼集中放量,大量企事业单位强势入驻,百万高端商务人士纷纷涌入,居住需求与日俱增;同时房价不断飙升促使大量居住需求向西转移!红湾板块,势必成为红谷滩居住梯度转移之地,未来10年承接红谷滩居住需求最主要区域,潜力毋庸置疑。

红湾板块凭借优势区位和稀缺风景资源,成功接棒红谷滩。地产大鳄保利集团的加盟开发,进一步推进了红湾板块的价值跃升!

据悉,湾里区政府投入巨资,将湾里做了全新规划建设,力将湾里打造成与梅岭景区相得益彰的现代化绿色新城!红湾新城拆迁改造工程正在全面推进,一项涉及居民1400余户、拆迁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旧城改造工程已全面拉开序幕,待工程完工后,一座与景区风格融为一体、以生态休闲为特色的高品位现代“山城”,将呈现在市民与游客面前。

改造完成后,红湾核心城区,将成为融政务中心、文化中心、金融商贸、居民住宅、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位的现代化新城区。

位于红湾中心的伴山蝶墅,将凭借中心区的优势地段,成为本次红湾新城建设的首批受益社区,成为红湾新城的高尚住宅,价值直线跃升!

10直抵红谷滩,红湾大道构筑城市中轴线

红湾大道,西接会展路,贯通赣江过江隧道,东连中山路,通过北京路,延伸至紫阳大道,构成南昌城市最长中轴线。全面实现红湾板块与红谷滩板块、市中心板块和高新板块的,俯仰之间,掌控全城经济脉动。

红湾大道引领红湾板块价值蝶变。随着红湾大道的开通,红湾板块10钟畅达红谷滩中心,20到南昌老城区、30到机场、40到规划建设的西客站,112、219、507、508、510等五条公交线直通湾里,一个30城市与景区交通圈即将呈现。

2002年,红谷滩多数楼盘均价在2500元/平方米左右,随着新区基础建设加快和市场的火热,红谷滩现有大部分楼盘即将突破10000元/平方米,飞涨速度令人咋舌。处于开发前期的红湾板块,目前目前均价相当于5年前红谷滩价格,是城市最被低估的板块。未来10年,随着红湾大道的开通和城市西拓的加速,红湾必将是直接受益板块,潜力即将再版红谷滩。

伴山蝶墅,占据横贯湾里的昌湾主轴线和全城中轴线红湾大道的黄金交汇点,妙踞150平方公里风景名胜梅岭腹地,繁华与宁静瞬间切换,投资、自住两相宜,进退之间,定势全城未来!

伴山蝶墅现场盛放,洋房多层准现房呈现

伴山蝶墅现场营销中心和实景体验区已于国庆期间盛大开放,稀世退台洋房、情景多层产品均准现房呈现,西班牙风情精品建筑大美绽放,首批房源也正式预约登记,丰富户型,户户超值面积赠送,敬献巅峰人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