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七城会闭幕式交通管制 无通行证车辆禁行管制区

今视网  2011-10-24 09:32

[摘要] 七城会”闭幕式将于10月25晚在红谷滩国际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为确保闭幕式的顺利进行,保障“国体中心”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南昌市交管局将于闭幕式当日及闭幕式演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无闭幕式通行证的车辆一律禁止驶入管制范围


七城会闭幕式交通管制示意图。

车辆过江推荐线路示意图。

今视网10月23日南昌讯(记者良保)“七城会”闭幕式将于10月25晚在红谷滩国际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为确保闭幕式的顺利进行,保障“国体中心”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南昌市交管局将于闭幕式当日及闭幕式演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无闭幕式通行证的车辆一律禁止驶入管制范围。

闭幕式当天无“七城会”闭幕式通行证车辆禁行管制区

据交管部门介绍,闭幕式当天7时起至23时,将对学府南大道、站前北大道、西站大街、城运大道、赣江南大道、卧龙山路、丰和南大道的合围区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无“七城会”闭幕式通行证车辆进入。并在赣江南大道的岭北三路口和丰和南大道的岭北三路口设立控制点,控制无通行证的车辆驶入,引导无通行证的车辆绕行管制区域。

届时,交管部门将在各管制的路口以及前方路口设置交通管制告知牌和引导牌,提前引导车辆绕道通行,并在管控区各主要路口设置管控岗,按照管制时间严格控制车辆进入管制区域,同时派出13辆清障车对管制区域内的道路不间断进行巡逻清障,除指定的停车场点外,其他道路上不得停放无关车辆。

四条线路供观众前往闭幕式现场建议散票观众组团前往

据了解,参加闭幕式的主要有集体购票单位统一组织团进团出和持零售票自行前往的观众,其中对团进团出观众车辆给予发放通行证,就近停放在国体中心附近。而对持零售票的观众,交管部门建议他们组团采取团进团出前往国体中心。

同时,为方便观众前往国体中心观看闭幕式,交管部门提供了四条过江线路供其参考。

一条:解放西路、东路以北,洪都中北大道以东片区推荐经英雄大桥过江线路:洪都北大道——英雄大桥——黄河路——赣江北大道——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卧龙山路——国体大道——国体中心西侧1—4号停车场。

二条:解放西路以北,洪都中北大道以西,抚河北路以东,沿江北大道以南片区推荐经八一大桥过江线路:阳明路——八一大桥——红谷中大道——红谷一路——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卧龙山路——国体大道——国体中心西侧1—4号停车场。

三条:灌婴路以北朝阳片区,解放西路、东路以南,墅溪路以北片区推荐经南昌大桥过江线路:洪城路——南昌大桥——南斯友好路——红谷中大道(或丰和中大道)——翠苑路——赣江中大道——赣江南大道——卧龙山路——国体大道——国体中心西侧1—4号停车场。

四条:灌婴路、墅溪路以南片区推荐经生米大桥过江线路:昌南大道——生米大桥——祥云大道——学府大道——丰和南大道——国体大道——国体中心西侧1—4号停车场。

散票观众车停国际展览中心18:00后禁止一切车辆进入管制区

团进团出车辆须凭通行证进入管制区,由丰和南大道、国体大道进入,停放在国体中心院外国体大道以北1—4号停车场。车辆从16:00开始进场,18:00后将禁止进入管制区。

散票观众车辆在国际展览中心、摩天轮前绿地设置观众车辆停放点,观众车辆驶入上述停放点停放后,前往国际展览中心F馆门口公交接驳点,乘坐短途接驳公交车往返国体中心。公交接驳车辆从16:00开始发车,18:00后进场停止发车。

搭乘公交的观众先乘坐“七城会”公交专线前往国际展览中心F馆门口公交接驳点,乘坐短途接驳公交车往返国体中心。“七城会”公交专线发车点:坛子口、八一桥、江西理工学院。公交接驳发车点:国际展览中心F馆。散场返回公交接驳停车点:赣江南大道卧龙路口。

闭幕式结束三条过江线路助观众回家

闭幕式结束后,持零售票的观众从东门出国体中心,沿城运大道步行至赣江南大道的卧龙路口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短途接驳车,前往赣江南大道摩天轮,到社会车辆停车场驱车的观众在此处下车,不取车的观众可继续乘车至阳明路下车。而团进团出观众由1号门分别进入1—4号停车场,按进场时所乘车辆停放的区域乘坐车辆,由国体大道---丰和南大道或站前北大道---学府大道离场。

在此,交警推荐三条过江线路,助社会车辆返程。

一往南昌大桥方向:社会停车场——赣江南大道——岭口路——红谷南大道——南昌大桥。

二往八一大桥方向:社会停车场——赣江南大道——赣江中大道——飞虹路——红谷中大道——八一大桥。

三往英雄大桥方向:社会停车场——赣江南大道——赣江中大道——赣江北大道——黄河路——丰和北大道——英雄大桥。

据悉,10月24日为“七城会”闭幕式演练日,演练期间将按照上述交通管制措施进行管制。

此外,根据“七城会”闭幕式演练期间及闭幕式当日出现的特殊情况,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采取临时性的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推荐阅读:

打压欺市 虚报瞒报价格罚千元

南昌5字头楼盘直减2万 租房不如付10万买套房

降价频遭老业主维权 长三角楼市遭遇多重利空

任志强:房价跌40%银行风险可控是伪命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