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市坛子口立交限时通行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12-13 08:52

[摘要] 南昌市坛子口立交限时通行。省城坛子口立交桥因存在安全隐患,开始了封闭维修工程。为了确保施工顺利,坛子口立交的第三层东面上桥匝道,以及第二层由东向西方向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交警部门也根据交通情况,出台了相应的交通分流方案。

本报讯赵珂艺、记者邓旭敏、实习生杨小丽报道:省城坛子口立交桥因存在安全隐患,开始了封闭维修工程。为了确保施工顺利,坛子口立交的第三层东面上桥匝道,以及第二层由东向西方向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交警部门也根据交通情况,出台了相应的交通分流方案。

据了解,交通管制方案为,坛子口立交桥东面引桥仍进行全时段封闭(建机上桥口),禁止车辆从坛子口立交桥东面上桥;零时至7时,封闭坛子口立交桥北面(良友宾馆上桥处)、西面(罗马假日上桥处)和南面(九四医院上桥处)上桥口,禁止一切车辆从坛子口三层通行;7时至24时,半封闭坛子口立交桥北面(良友宾馆上桥处)、西面(罗马假日上桥处)、南面(九四医院上桥处)上桥口,只允许小车在立交桥第三层通行,禁止公交车、小型货车、大型货车在立交桥第三层通行。

需要注意的是,天佑路的解放西路口至站前路口段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洪城路由西向南右转往井冈山大道方向的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桥下转盘处往解放西路的机动车,需从井冈山大道的建设路口掉头。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