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港媒爆雅居乐项目停工 资金链压力是罪魁祸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3 10:22

[摘要] 房天下讯来自香港《信报》的消息称,中国内地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雅居乐为缓解流动资金压力已暂停部分项目的建设,被停工项目的原定交房时间主要集中在2014年。雅居乐集团的回应称,距离交楼仍有一段时间,故欲暂缓开工,并希望借此缓解资金流压力。

房天下讯 来自香港《信报》的消息称,中国内地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雅居乐为缓解流动资金压力已暂停部分项目的建设,被停工项目的原定交房时间主要集中在2014年。雅居乐集团的回应称,距离交楼仍有一段时间,故欲暂缓开工,并希望借此缓解资金流压力。

上周中,网上曾传出“某知名房企部分项目全面停工”的消息。当时有人称,进入房地产调控第二期,开发商开工量锐减,该房企对旗下未销售和不影响已售房屋竣工交楼的项目全面停工。一时间市场对华南五虎的恒大、富力、碧桂园、雅居乐以及合生纷纷质疑。

不过,随后便有媒体对上述几家企业进行了采访,受访者均否认自家企业停工。雅居乐当时的回应称,部分项目可能会加快,可能会放缓, 其次就会根据产品结构性问题,比如高端、大户型产品,如果明年市场没有这样产品供应结构性产品,或者这类产品充足了,这个工程可能会放缓。这样做同时也是为了平衡了工程款项目。

从雅居乐内部人员的措辞不难看出,尽管没有正面承认项目停工,但也未明确否认。而此番港媒的爆料,则使相关传闻得到了印证。《信报》是中国香港地区一份专业财经类报纸,而知名房企雅居乐则是港交所上市公司,也是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