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明星买房也烦恼 各路明星买房住房悲催事(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09:21

[摘要] 对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都是头等大事,尤其是住房,常常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目标。明星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应该不会为此烦恼。但事实就这样简单吗,这里我们不妨将明星关于房子的故事讲来听听,也许你由此可以体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对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都是头等大事,尤其是住房,常常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目标。明星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应该不会为此烦恼。但事实就这样简单吗,这里我们不妨将明星关于房子的故事讲来听听,也许你由此可以体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

苦大仇深篇

明星们也会象普通小老百姓一样,受尽房子的折磨,你相信吗?

:漏水不是我的错

话说著名导演 与美丽的电影明星 家住北京大西洋新城,据传装修一新的住宅很是漂亮。邻居们也很为自己能与大导演和大明星做邻居感到骄傲。可没过几天,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家发生漏水,住在他家楼下的刘女士家从此每天“小雨”不断,天花板上的墙皮也开始脱落。

可怜刘女士一家只能天天抗洪救灾,在2楼楼梯口放着几个盆子盛水,甚至连小孩的洗澡盆也派上了用场,即便如此也不能阻止冯家的水源源不断地滴在她家漂亮的木质地板上。

据说,冯家漏水的原因是他家使用的是进口洁具,但有些配件却是国产的,和洁具不配套,导致漏水,并且殃及刘女士家。经物业调解后,解决了漏水问题。但没过几天,楼上漏水又“旧病复发”,漏水问题成了疑难杂症,一直没有治愈。

“澡盆飘零,水自流,一种毛病,两家愁。” 也是一肚子苦水,他说:“次漏水时,我让装修队把地板撬开重新做防水处理。没想到,没过几天又开始漏水,装修队工人把地板撬开后,没检查出哪儿漏水,随后装修队认为不是他们装修的问题。现在我们家的地板也被撬得乱七八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漏水。”冯大导遇上这样的烦难事,还真是头痛,不知道何时才能脱离苦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