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朝阳新城:不看房价贵不贵 只看值不值

——大话地产“朝阳新城 给我一个选你的理由”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朱丽芳  2011-12-27 19:07

[摘要] 万科、国贸、联发、中海、正荣、华润等等品牌房企陆续进驻南昌朝阳洲,这片区域的规划与建设开始重新进入人们的视线。针对朝阳新城的种种疑问,南昌房天下首次邀请朝阳新城品牌开发商、代理商、网友、博友共同做客《大话地产》,直言朝阳新城现状与未来。

大话地产嘉宾合影

大话地产地点壹会所

(房天下 记者朱丽芳前言:万科、国贸、联发、中海、正荣、华润等等品牌房企陆续进驻南昌朝阳洲,这片区域的规划与建设开始重新进入人们的视线。然而朝阳新城所谓升级换代的产品到底如何?未来黄金板块的潜力价值到底怎样?配套设施什么时候才可以真正完善?现在购买以后会不会掉价?针对这些种种疑问,南昌房天下首次邀请朝阳新城品牌开发商、代理商、网友、博友共同做客《大话地产》,为准业主与开发商搭建交流平台,首次面对面直言朝阳新城现状与未来。

12月27日下午2点,南昌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朝阳新城给我一个选你的理由”活动,在赣江新天地壹会所塞纳西餐咖啡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期大话地产的嘉宾有:南昌国贸地产营销总监覃嘉利、赛特思销售总监余莉、合富辉煌高级经理蒋东平、合富辉煌策划专员吴美霞、网友纪舟、网友青松等。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一场关于朝阳新城的激烈讨论随之开始。该不该买朝阳新城,在于购房者自己认为值不值。

朝阳新城的市政配套:饱受争议

在主持人没有正式的开场白之前,网友纪舟便向南昌国贸地产营销总监覃嘉利了解朝阳新城的具体情况。

朝阳新城集聚了万科、国贸、联发、中海、正荣、华润等品牌房企,可谓众星云集。对购房者而言,买房子,房企品牌是重要的参考标准。除去品牌外,再看房源环境。

就网友关心的朝阳新城规划一事,南昌国贸地产营销总监覃嘉利表示,目前整个朝阳新城有两条景观轴,赣江与桃花河,规划比较完美,通往市区的交通配套设施也正在逐步完善中,只需3-4年时间,一个全新的朝阳新城就会呈现。

然而就现状来说,赛特思销售助理张红直言朝阳新城配套设施较为落后,完善进度低于预期。对于原本有意向购买朝阳新城的购房者来说,配套没能及时跟进,是他们放弃朝阳新城的重要原因。

朝阳新城的房价:以成本核算 正值抄底价

朝阳新城,素有中国房企品牌博物馆之称,也因如此,让购房者对这一板块的房价更为关注。

在活动中,网友连连发问,朝阳新城目前房价究竟怎样?对此,南昌国贸地产营销总监认为就目前土地成本来说,朝阳新城的房价实为抄底价。在从事投资分析行业的网友青松看来,就投资价值及实用价值来说,朝阳新城在未来三五年将成为城市副中心。另据该网友介绍,目前朝阳新城楼面地价3000-4000元/平,房子综合成本6500-7000元/平,对比南昌的当前房价,有意向购买的业主可以出手。

网友纪舟认为朝阳新城的楼盘价格已趋于合理,对刚需而言,可以考虑购买。

朝阳新城的未来:发展潜力大,或成红谷滩第二

除刚需一族、改善性需求群体外,不少置业者也看中了朝阳新城的投资空间。然而,朝阳新城未来发展的空间究竟怎样?这亦是与会嘉宾热烈讨论的话题。

对于朝阳新城未来的发展空间,合富辉煌高级策划经理蒋东平信心十足。他认为,国贸、万科、中海等品牌房企入驻朝阳新城之前,对该板块十年的规划发展都做了详细了解,而政府在做城市规划发展时,为请到大的开发商投资,也必定是做了相当大的努力。因而,时下选择朝阳新城是一个绝佳时期。

而媒体同仁谢林杉也表示朝阳新城地理位置和发展趋势都是很好的,认为其未来几年极有可能发展成今天的红谷滩,前景非常好。

“朝阳新城 给我一个选你的理由”在网友与开发商、代理商的直面交谈中接近尾声。对于该不该买朝阳新城的房子,更多的可能不是房价本身,正如一网友所言:只要我觉得值,价格并不是最主要的问题。

南昌楼市寒冬谁最保值 十三楼盘誓死也不降价!

地产大佬肺腑之论 抛向中国楼市的10句金玉良言

南昌房价下调 周成交量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