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国销售额前20强房企 六成未完成2011年目标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9 09:14

[摘要] 万科、恒大、中海等37家企业2011年销售额突破百亿,与上年相比,百亿房企阵营的实力持续壮大。其中万科销售金额1215亿元,蝉联销售榜冠军。

2011年销售过200亿房企榜单

企业名称       销售额(亿元) 销售面积(万平方米)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1215 1075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953 -

恒 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804 1220

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 776 802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32 650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708 558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432 687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 383 329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359 287

绿城集团 353 169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315 311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09 224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307 239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300 226

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270 217

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55 168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 302.8(港元) -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10 135

(来源:钱江晚报)不管2011年的楼市再怎么惨淡,中国的大牌房企还是交上了一份不算太差的答卷。

万科、恒大、中海等37家企业2011年销售额突破百亿,与上年相比,百亿房企阵营的实力持续壮大。其中万科销售金额1215亿元,蝉联销售榜。

查看一下这些销售过百亿的房企大鳄在股市中的公告、年度预告及相关消息,可以看到他们2011年成功销售之路以及对2012年销售策略的改变。

卖得好的公司,三大杀手锏

统计数据表明,在2011年销售金额排名榜上,销售额超过200亿元的,有18家企业。在前20名的房地产企业中,有六成未完成年初的销售目标。但目标未完成,并不意味着他们的销售额降低了。相反,和2010年的销售额比起来,大部分是增加的。其中同比增幅的分别为融创中国,同比增加130%。

形势不如前年,为何销售额却能同比增加?据记者分析,超额完成任务的房企基本有自己的杀手锏。

杀手锏一,降价求量。

在杭州,大家都会记得正是中海紫藤苑首先“非毛坯变毛坯”降价,虽然引起了老业主的不满,但毋庸置疑,这一招非常管用,房源迅速售罄。而正是中海在杭州、深圳、重庆、南京等地的降价潮,使得中海地产在2011年11月就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在2011年房企销售金额20的名单中,中海地产以708亿元位居第6名。

>>>推荐阅读:

2011年销售额20房企排行榜  

1月南昌热门楼盘销量10 价4980元/平!

龙年团购人气盘大揭秘均价4100元/平起

2012江西两会:剖析房产政策动向 解读楼市新动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