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10日第二波网友登上房天下号前往保利东湾国际现场

房天下  2012-03-10 16:56

[摘要] 3月10日9点30分,房天下带又一次带领着网友前往诺亚方舟房天下号保利东湾国际的项目现场。网友登船享保利东湾国际独家额外优惠2千抵1万元。截止2012年3月9日,已有106组网友报名欲登保利东湾国际特惠舱,8张保利东湾国际的优惠船票已售出!(船票数据仍在不断刷新中!)

3月10日9点30分,房天下带又一次带领着网友前往诺亚方舟房天下号保利东湾国际的项目现场。网友登船享保利东湾国际额外优惠2千抵1万元。截止2012年3月9日,已有106组网友报名欲登保利东湾国际特惠舱,8张保利东湾国际的优惠船票已售出!(船票数据仍在不断刷新中!)

>>>点击报名“诺亚方舟计划”

从诺亚方舟房天下号推出至今,登船的网友络绎不绝。今日跟随房天下登上诺亚方舟房天下号驶向了项目的现场进行深入的了解,现场网友对保利东湾国际很有购买意向,一位刘先生告诉我们,很看重这里85㎡的户型,既有10多㎡的赠送面积,而且空间利用的十分合理,得房率很高,只可惜保利东湾国目前已经没有这个户型的房源,因此只能再等二期开盘的时候再做买的打算。

保利房地产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并连续四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名。对于这样一个品牌房企,相信很多购房者都是十分信赖的。而对于保利东湾国际项目本身的产品来说,也是充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项目现场的网友对保利东湾国际打造的滨江公园就十分满意,不仅可以在此散步,而且在阳台上就可以轻松的远眺江景,真是美事一件,不亦乐乎。

据了解,目前保利东湾国际一期2#、4#、5#高层在售,户型为88㎡两房变108㎡三房、117㎡两房变约143㎡四房和129㎡两房变158.5㎡四房,非毛坯房源均价7500-7800元/㎡;以上房源预计2012年年底、2013年年初交付使用。另项目预计3月中下旬、4月初加推二期高层。欲购买保利东湾国际的网友要抓紧时间登船,不要让自己错失登上这艘“诺亚方舟”的机会了。

附:2012诺亚方舟房天下号计划简介与规则

“诺亚方舟房天下号”简介:2012诺亚方舟房天下号计划是南昌房天下策划的全年大型活动,主旨是开发商提供给房天下友 额外优惠,促成买卖双方快速成交,激活南昌楼市。该计划的季于2012年2月23日正式启动。作为2012年南昌楼市的诺亚方舟房天下号,集楼盘房天下特惠信息及投资置业者需求于一体,是 广大开发商与投资置业者的平台。

一、船票规则:

A、普通船票:是楼盘给房天下友的额外购房优惠(市场),由房天下发行的“诺亚方舟房天下号 ”船票。网友可免费领取船票,购房时享受票面上约定的优惠。

B、特殊船票:是指楼盘参加房天下电子商务(房天下狂、房天下拍和房天下团)和专场团购(VAS团购), 由房天下发行 “诺亚方舟房天下号”船票。网友可缴纳一定的订金领取船票,购房时享受票面上约定的优 惠。

二、领票须知

1、领票渠道。

a、网上注册登陆“诺亚方舟房天下号”,凭短信领票;

b、凭身份证及手机号码登记领票;

2、领票地点。

a、“诺亚方舟房天下号”看房时;

b、房天下办公地点(国力大厦六层)。

三:购房规则

网友凭借船票到指定楼盘指定的期限内购房,可享受船票上约定的额外优惠,具体事项详见船票说明。

本活动归南昌房天下所有 咨询电话:0791—88611370-8816/8806

>>>延伸阅读

生米划归红谷滩 拉开大昌北建设大幕?[图]

揭南昌楼盘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刚需还等抄底吗?

十个城市房价将最快回暖 南昌是否也在其中

南昌楼盘阳春三月送重礼 134㎡三房首付8万起

一觉回到三年前 南昌贱卖楼盘盘点 单价2799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