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牛刀:中国房价下跌至少还需5-8年调整时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22 16:01

[摘要] 此外,他讲到,我国房价目前有下跌的趋势,不过房价最终下降还要经过5-8年的调整时间。

昨日上午,房地产评论员牛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房价上涨和同期经济增长周期是相关的。对于本次调查中新兴国家和GDP增长速度快的国家房价也猛涨,牛刀表示,其实房价上涨是受人均收入和人均购买力提高推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冯鹏程则表示,GDP增速最快的国家基本上都是一些发展中国家,这些国家往往之前GDP增速比较低,这就出现在这些国家GDP增长房价也大涨情况。

不过,他认为,两者也确实有一定关联,因为往往GDP快,当地人口对房子的需求也大,最终推高房价

对于我国房地产市场,牛刀表示过去十年也是中国房价大幅增长的时期,对于报告中提到中国房价提高47%,实际上中国房价增长远不止如此。

牛刀称,报告主要是根据实际购买力评定的各国房价上涨情况,而从老百姓角度看,中国一些地区的房价上涨10倍都是存在的。

此外,他讲到,我国房价目前有下跌的趋势,不过房价最终下降还要经过5-8年的调整时间。(来源:北青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