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奥克斯地产再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房天下  2012-03-24 13:05

[摘要] 3月23日,“2012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公正性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评选,奥克斯地产已经连续三年上榜,今年排名攀升至第68位,并获得了“商业地产10强”称号,奥克斯广场被评为“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优秀品牌”。

3月23日,“2012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权威性和公正性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评选,奥克斯地产已经连续三年上榜,今年排名攀升至第68位,并获得了“商业地产10强”称号,奥克斯广场被评为“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品牌”。

此次榜单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从多维度进行严格数据采集、科学统计研究、客观公证评选后予以发布,上榜企业均为万科、保利、中海等品牌房企。奥克斯地产能够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并做到排名持续上升,充分印证了奥克斯地产稳健发展、影响力持续攀升的良好态势。

作为宁波本土知名地产企业杰出代表,历经十余载的专注投入与不懈追求,奥克斯地产凭借“稳健治业,和赢未来“的战略理念,踏实磨剑,在风云变幻的房地产开发行业开创了一片独有的蓝海。目前集团布局7大区域、11个大中城市、28个规模项目联动,本次再度荣膺百强称号,恰恰印证了奥克斯地产在综合实力、规模扩张、品牌效益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企业的战略规划、运营管理更是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与高度。

本次成果发布会上,奥克斯地产“以住宅和综合体为引擎的多元地产开发新模式”成为业界瞩目和广为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较早进入综合体等商业地产开发领域的品牌房企,奥克斯地产目前同时开发运营多个高品质城市综合体,在综合体定位开发、规划设计、招商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及社会资源,目前与逾千家品牌商家达成了战略合作联盟。奥克斯地产在国内首创的“立体都市生活”模式,更塑造了城市综合体的差异化领先品牌,树立起行业中一面独特的旗帜,赢得了众多与会同行及媒体的高度赞许和认可。

以“中国制造业巨擘”AUX集团的雄厚实力为基石,我们坚信奥克斯地产在清晰的战略指引之下,坚持放大自身的核心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城市化建设进程,必将成为“以住宅和综合体为引擎的多元地产领导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