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哥华地产商为中国富豪量身订制购房服务

中国新闻网   2012-04-06 09:22

[摘要] 中新社多伦多4月5日电形容金钱正如河流般流出中国的一家“温哥华”地产商,针对中国富豪级买家注重隐私及尊贵的特性,量身订制出一整套特别服务。新推私人放盘服务的地产商古德说:钱正如一条河流般从中国流出来,而我们正参与其中。

中新社多伦多4月5日电形容“金钱正如河流般流出中国”的一家温哥华地产商,针对中国富豪级买家注重“隐私”及“尊贵”的特性,量身订制出一整套特别服务。

这个不放在中央放盘系统(MLS)公开销售的“私人放盘服务”(PrivateListingService,简称PLS)推出不到一个月,每周即吸引至少一个中国富豪买楼团,每团人数不一定多,但其身家丰厚却是经过事先确认,有富豪资产达到几十亿元。

没有插牌、看房需要预约向来是大温豪宅突显其尊贵价值的销售方式,但绝大多数房屋仍是登记在中央放盘系统(MLS)下,信息公开,但对一些“追求仅有且独特”的中国富豪,尤其是富二代,已逐渐无法满足他们的胃口。

新推“私人放盘服务”的地产商古德说:“钱正如一条河流般从中国流出来,而我们正参与其中。”

已经在中国富豪市场至少经营两年的古德说,随着中国富豪财富的增加,对于看房子的眼光,以及所要求的服务尊贵程度,已经产生了变化。如果能够推出一种买卖资格均不公开、没有网上资料可供寻找的服务,或更能吸引一些身价不凡、又不想张扬的真正超级富豪客人。而这正是古德“私人放盘服务”的灵感来源,

古德表示,他预期“私人放盘服务”主要对象将是中国富豪,果然一推出后,立即有不少人询问,而除了中国富豪之外,还有少部分的俄罗斯富豪也“甚好此道”。

古德两年多前已在北京设立办公室,今年3月与人合作在上海设立据点,未来几个月,他希望在中国约20个城市推广“私人放盘服务”。

据此间的明报报道,目前在该公司“私人放盘服务”登记的房屋,从80万加元(1加元约等于1美元)至3500万加元,价格范围广,主要集中在温哥华及多伦多。古德说他有信心在2012年之前通过项服务销售出200套的房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