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滨江绝迹资产 保利东湾9号楼VIP认购全城启动

房天下   2012-04-13 16:33

[摘要] 保利东湾9号楼VIP认购全城启动!85㎡创变99.5㎡小三房、88㎡创变108㎡三房、117㎡创变143㎡四房,129㎡创变158.5㎡大四房,四大主力创变房源,双面观景,户户赠送,超值宜居生活难舍东湾江景湾邸。

 

保利东湾国际(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房天下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9350

保利东湾江景湾邸领耀南昌

赣江是南昌的母亲河,自古以来,赣江沿岸就是南昌人向往居住的地方,对江岸住宅的喜爱从未改变过。随着江景物业的不断开发,江景可开发的资源就会变得越来越稀缺,甚至。与此同时,这种“临江而居”的情感更加与日俱增。因此,凭借优越的江景资源,赣江所流经的区域则当之无愧成为南昌著名的“滨江物豪宅集中地”。

保利东湾是片区内拥有江湾景致的高端住宅。千米江岸线风景,两大公园,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质江景物业,风险低,空间大,成为刚需及投资保值增值的置业。

高新最美的一线江湾景观墅区

江景与公园的完美邂逅。保利东湾是片区内拥有江湾景的高端住宅。千米江岸线风景,两大公园,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质江景物业,风险低,空间大,成为刚需及投资保值增值的置业。

保利东湾国际占据高新区一线江景资源,浩渺赣江一览无余。百米宽滨江公园就在家楼下,放眼即可收获江景与公园景观。社区中央园林水系景观连接起二期高层与别墅群,轻松享受近7万㎡磅礴气势的内庭景观。

创变江景3房奢阔全城

保利东湾9号楼VIP认购全城启动!85㎡创变99.5㎡小三房、88㎡创变108㎡三房、117㎡创变143㎡四房,129㎡创变158.5㎡大四房,四大主力创变房源,双面观景,户户赠送,超值宜居生活难舍东湾江景湾邸。现在起认筹享受1万元抵3万元优惠,日进千金优惠同步进行中,先到先累积,意向置业者可莅临保利东湾国际现场洽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