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同比大涨 库存超1.6万套

大江网  2012-05-09 08:19

[摘要] 5月8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4月份南昌商品房供应和销售继续呈现恢复性增长,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上涨70%以上。

大江网讯记者秦海峰报道:5月8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4月份南昌商品房供应和销售继续呈现恢复性增长,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上涨70%以上。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南昌市区商品住宅销售2336套,同比上涨73%;与3月份相比下降14%,成交面积25.33万平方米,同比上涨77%,环比未能延续2月份大幅上涨的势头出现不小的跌幅,跌幅为11%。

与此同时,二手房成交同比小幅上涨,环比却未能延续上个月暴涨势头,出现下跌。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南昌市区二手住宅成交1758套,成交面积14.64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比上涨12%和13%,与3月份相比均下降1%。

新建商品房供应方面,4月份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预售面积32.26万平方米,共计5138套。其中住宅预售面积46.34万平方米,合计4381套;非住宅预售面积6.9万平方米,合计757套。

商品房的供应激增导致南昌新建商品住宅可售套数居高不下,南昌房地产信息网公开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下午5点,南昌新建商品住宅可售套数为16356套,继续在高位运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几个月以来,随着南昌各大楼盘促销战的持续上演,从3月份开始,南昌楼市持续升温,成交量上涨,楼市回暖迹象明显。与此同时,由于南昌商品房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并没有缓解,房价还将持续小幅下跌。

>>>延伸阅读

扬州奖励购房政策一波三折 盘点五城短命调控

五月首周开门红 红谷滩成交185套

4月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同比大涨 库存超1.6万套

又一个短命新政?点评扬州救市新政

南昌热盘不热价,认筹优惠2千抵2万

2012年楼市看涨 南昌超6成网友预计年内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