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斥资2亿元整治朝阳洲水系 预计年底完工

南昌新闻网   2012-05-24 10:08

[摘要] 今年以来,南昌市一批重大重点项目进展如火如荼。5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2012年南昌市重点工程之一的朝阳洲水系整治工程将于今年12月完工。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邓微)今年以来,南昌市一批重大重点项目进展如火如荼。5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2012年南昌市重点工程之一的朝阳洲水系整治工程将于今年12月完工。

记者了解到,朝阳洲水系整治工程投资约2亿元。该工程以水厂路为界分为南北部分,水厂路以南包括南桃花河、云飞路景观渠、桃花路景观渠、南桃花河支渠、昌南辅道景观渠、西桃花河(水厂路以南段)、水厂路景观渠七条水系,长度14.6千米,工程投资约2亿元。将进行清淤、岸线整治、土方造势、雨污水分流、箱涵、船闸、生态治理等建设。

据介绍,目前,所有水系整治全面进行当中,岸线整治10.5千米,已经清淤50万方,生态挡墙、生态护坡均在建设中。此外,还将建设防腐木生态栏杆,注重朝阳洲水系实用性与景观性的统一。计划在今年12月底完成朝阳洲水系整治工程的建设。

>>>推荐阅读

南昌楼市成交阶段性"退潮"

1880每平也能买房? 南昌吐血抄底减2.5万

12个婚房绝佳盘 均价4800-8400元/平中小户型

 5.15-5.21报价 92盘入市7盘涨涨1000元每平

南昌斥资2亿元整治朝阳洲水系 预计年底完工!

地铁施工28日起多路口禁行 船山路28日起单行

租房登记房东房客均不买账 投资商业地产火热

楼市"预调微调":左手坚持限购 右手满足刚需?

除房款买房还要交哪些钱 七招让您少花冤枉钱

让人浮想联翩 晒晒世界各地经典厕所标志(图)

小心"倾家荡产" 南昌这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35城房价收入比排行榜出炉 南昌排名第几

上哪说理去? 看看100在各国都买啥样房子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 哪的房价伤着你[图]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 南昌竟然最会"吹牛"?

2012房产投资将受追捧 南昌致富的25方法(图)

迪拜建全球住宅“公主塔” 共107层顶楼为豪宅

34款靓丽布艺沙发 80后小夫妻最爱的简约风(组图)

30款客厅样板间让你返璞归真 80后的最爱(组图)

功能大改造阳台做书房 50平2居餐厨1体清新混搭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