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新建商品房库存高达3.5万套 创历史新高

大江网  2012-05-26 13:15

[摘要] 5月25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截至当日下午6时,南昌可售新建商品房供给达3.5万套,可售商品房面积达363万余平方米,大大超过近年来100万平方米左右的常态数据,创历史新高。

大江网讯记者秦海峰报道:5月25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截至当日下午6时,南昌可售新建商品房供给达3.5万套,可售商品房面积达363万余平方米,大大超过近年来100万平方米左右的常态数据,创历史新高。

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5日下午6时,南昌楼市可售商品住宅1.7万套,可售住宅面积1973352平方米;可售商品非住宅1.8万套,可售非住宅面积1658436平方米。

统计数据显示,南昌可售商品房新增供应量在5月上旬间歇之后于中旬再一次爆发。由于5月份南昌楼市行情被开发商一致看好,并寄予很高期望,因此推盘量增多,呈现井喷态势,直接导致南昌楼市库存创历史新高。

南昌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在限购政策并未放松的背景下,虽然最近南昌房地产市场成交稍有起色,但这主要是由于部分项目在价格微调后刺激市场假性回暖所致。

与此同时,由于各大开发商加大出货量回笼资金,导致房源供大于需,库存高企,去库存化将成为大部分南昌房地产开发商的主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