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又要添新道路了 涉及朝阳洲、红角洲

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2-05-31 09:15

[摘要] 南昌又要添新道路了 涉及朝阳洲、红角洲

本报南昌讯记者左阳天报道:随着南昌市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南昌市又一批道路获得立项、初审,记者30日从南昌市发改委获悉,朝阳洲中路道路改造项目通过市发改委批复,包括茶山路、慧谷路、贸院路、双溪路、用友路等五条道路的红角洲五条区间路工程设计通过初审。

朝阳洲中路改造通过立项

日前,朝阳洲中路道路改造项目通过市发改委批复立项。工程的实施对于满足区域道路交通组织需求,完善交通微循环网络系统具有重要作用。

项目改造路段起点沿江中大道,终点抚河桥,施工道路长约1400米,宽18米,改造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绿化、照明、交通设施、杆线下地等工程。

红角洲五条区间路工程设计通过初审

楼市乱象叠出迷人眼 请牢记七个买房时机

卖肾来买房?看"蜗居族"们买房背后的辛酸故事

还房贷养老婆 各地男人每月要赚多少钱才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