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震撼朝阳的性价比之王

房天下   2012-06-08 17:49

[摘要] 华润,2010年央企排名综合指数第5的特大型企业。华润,由周恩来、陈云同志领导建立,立足香港。自1938年以来,为中国的解放事业、香港的稳定繁荣、中国的经济变革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央企73载,世界500强

华润,2010年央企排名综合指数第5的特大型企业。华润,由周恩来、陈云同志领导建立,立足香港。自1938年以来,为中国的解放事业、香港的稳定繁荣、中国的经济变革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发展至今,现以发展成为7大战略业务布局中国,拥有33.8万员工,总资产规模超5859亿港元的特大型多元化企业,屹立世界500强第346位。华润,与大众息息相关,包括怡宝水、华润万家、东阿阿胶、雪花啤酒、999医药、万象城、橡树湾等。

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在45座城市发展着70逾个项目,拥有中国示范效应的都市综合体万象城以及六大住宅产品线。作为香港蓝筹股的华润置地,拥有超过1581亿港元的总资产规模,是中国内地及香港实力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此次,华润置地,携六大住宅体系中的精品线——橡树湾来到南昌,立地朝阳新城。

朝阳新城,市中心最后的一片稀缺土地,东靠象湖、南临昌南交通枢纽、西倚赣江,北接老城繁华地带、中轴贯穿桃花河和交通抚生路,与红谷滩、红角洲、老城中心均10可达,地理区位优越无疑!华润橡树湾,便位于朝阳中轴之上。

3大精工标准,筑就品质人居

华润橡树湾,中国第十六座橡树湾,秉承了华润置地品质保障的三大精工准则——精细设计准则、毫厘工程标准、情感悉心服务。每一处细节都有图纸可循,仅主入口就有近50张设计图纸,为每一个细节提供建筑依据,在美感与质感中寻求理性的融合;建筑误差控制在0.1毫米范围内,给整体建筑外观及居住舒适度提供了完备的技术支持;处处体贴入微设计及服务,为未来橡树湾的人居生活献上品质体验。

林荫、高墙、匠心、考究,是华润橡树湾的建筑品质与人居生活的充分体现。在这里,步道林荫,与自然而然的风情园景亲密接触,四季五景的景观资源化的丰富生活体验中的惬意与舒适。高墙而立,将城市的喧嚣与圈层的纷繁清楚区隔,置身于桃源的世外,尽在华润橡树湾,唯大隐隐于市。

87-200㎡,法式正宅

华润橡树湾,拥有167-200㎡的朝阳新城平层。平层,是近年来在一线城市备受推崇的新型产品,它以超越别墅的舒适而闻名上流,谓以平墅的美称。户户朝南的户型设计,让阳光洒满厅堂;一梯两户设计,让仅有5-7层的平层产品更显尊宠;礼仪式入户让主客人倍显尊崇;少有的下沉式私家花园,让自然与人更亲密……

更有87-142㎡的阳光高层,同样让人兴奋。方正通明的高层产品,能体现出华润对本土气候、湿度、偏好等一个综合型考察、准备的体现。通明的主卧与厅堂,紧凑的房型布局……高层更配备儿童活动中心以及便捷商业,让品质生活更具人性化。

6800元/㎡起,震撼朝阳

华润橡树湾,拥有品质开发商及品质产品的双重保障,位居市区内围,交通便捷,环境优越……最令人惊喜的,是今以6800元/㎡起的价格抄底朝阳新城!

业内人士及置业者对华润的如此举动为之震惊,远远低于市场对于华润橡树湾的预期,令人大吃一惊的同时掀起了一股橡树湾热潮。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市场及置业者的热捧,销售热线96269便经常性处于占线状态。确实如此,华润品质及口碑,外加各种优越于一身,却仅仅以6800起的价格入市,势必成为一股低调的主流渐入人心。

这便是华润橡树湾,高贵而不高傲,朝阳新城必将为之震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