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路隧道进入扫尾阶段 内墙贴上瓷砖

南昌新闻网  2012-06-12 09:07

[摘要] 洛阳路隧道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扫尾阶段。6月11日,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隧道内墙已经贴上了瓷砖,施工单位正对两侧道路进行拓宽。预计本月底竣工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二七路,洪都大道、八一大道、北京西路、解放西路的交通压力。

洛阳路隧道6月底竣工通车隧道两头道路开始拓宽

南昌新闻网讯(记者刘文君)洛阳路隧道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扫尾阶段。6月11日,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隧道内墙已经贴上了瓷砖,施工单位正对两侧道路进行拓宽。预计本月底竣工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二七路,洪都大道、八一大道、北京西路、解放西路的交通压力。

记者在洛阳路隧道工程现场看到,隧道内墙已贴上了瓷砖,而在隧道两端,施工单位正在对道路两侧进行拓宽作业,以配合隧道工程的竣工。据介绍,隧道为双向四车道,但隧道两端道路较窄。施工单位希望进行拓宽改造使得道路达到双向四车道的通车要求。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洛阳路隧道按期在6月底竣工通车。

据了解,洛阳路通车后,能有效打通洛阳路和洛阳东路、顺外路东西向交通,给铁路两侧的居民出行带来方便。同时,隧道可与北京西路、解放西路、八一大道、洪都大道一起,形成一个比较有序的交通环,完善以火车站为中心乃至城区城市规划路网结构,缓解二七路、洪都大道、八一大道、北京西路、解放西路的交通压力。根据隧道设计每40公里的行车速度,开车通过隧道将仅需两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