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地有声 振朝阳

——华润橡树湾产品品鉴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2-06-16 11:25

[摘要] 沉静许久的华润橡树湾,终于在2012年6月15日下午17:16在一曲《得胜令》的鼓声中震撼开启了“置地有声·振朝阳”的产品品鉴会。这是华润橡树湾来到南昌后第一次正式与大家见面。姗姗来迟的华润橡树湾,知道品质必须以时间来研磨,精工细制后,终于迎来了此次产品品鉴会!

沉静许久的华润橡树湾,终于在2012年6月15日下午17:16在一曲《得胜令》的鼓声中震撼开启了“置地有声·振朝阳”的产品品鉴会。这是华润橡树湾来到南昌后次正式与大家见面。姗姗来迟的华润橡树湾,知道品质必须以时间来研磨,精工细制后,终于迎来了此次产品品鉴会!

拥有74载历史、雄踞世界500强之列的华润,吸引了数百组客户专程赶到现场品鉴橡树湾。彩球飘荡在空中、彩虹门跨街相迎、人声鼎沸的主会场构出了一片欢腾的景象。伴随着大屏幕关于华润集团的概述——周恩来、陈云等名字;近代对新中国、香港做出的贡献;七大业务布局;怡宝水、华润万家、万象城、雪花啤酒、999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出现在人们眼前……

现场四处不时惊叹“太牛了!”的同时......由华润高层刘总、邓总同时触动品质水晶,闪烁出“华润橡树湾:中国高端品质人居典范”的字样——华润橡树湾产品品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随后便是产品品鉴部分,华润项目部、工程部对华润橡树湾做出了品质剖析……华润橡树湾,一座法式园林社区,拥多层和高层两种产品,传承着华润置地三大精工建筑标准——从整个橡树湾到微小的细节,都有图可循,仅仅大门的图纸便达到50余张;华润的“毫厘工程”便是在建筑工程的误差严格控制在0.1毫米以内;华润橡树湾对整体规划以及产品本身,都是经过数道修改,为的就是做出更能满足地域差异性及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87-200㎡的产品,方正通明的户型,便捷的交通及便利配套,给整体华润橡树湾的居住提供了更具品质的舒适……这便是华润橡树湾,在朴实无华的品鉴中收获了阵阵掌声!

华润的品质感在品牌上能展现,在开发商身上能展现,甚至连施工单位、材料供应商、建筑工人身上都能展现!他们,对华润橡树湾的高品质施工工艺、高品质材料选择、一线工人建筑过程等等都一一上台做了解说。朴实无华的字里行间里流露出要尽心打造品质工程的崇高使命,并且自发做出了“品质宣言”的举动,令在场数百组客户倍感踏实。

品鉴会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另现场兴奋不已!现场一片沸腾,幸运的十余位现场朋友抽得大将,并发出了“我爱橡树湾”的肺腑之声!在欢笑与期待中结束了整场品鉴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