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高园林绿化覆盖 龙隐山山体资源打造绿色别墅

房天下  2012-06-21 10:41

[摘要] “跃龙在田,富贵祥和,或隐或现,不染尘嚣”。生态社区突出“贵、秀、隐”,借环境与气候上的差异性来寻求所谓“场所”的精神,使用空间、光线、结构的秩序来传达静谧的氛围。真正的北美田园式生活应兼具回归自然,闹中取静和城市山林的特质,合理的表达一个坡地景观的韵味。

“跃龙在田,富贵祥和,或隐或现,不染尘嚣”。生态社区突出“贵、秀、隐”,借环境与气候上的差异性来寻求所谓“场所”的精神,使用空间、光线、结构的秩序来传达静谧的氛围。真正的北美田园式生活应兼具回归自然,闹中取静和城市山林的特质,合理的表达一个坡地景观的韵味。

南昌,恰拥穿城而过的赣江、城中的大小湖泊以及绵延环绕的秀丽山麓。龙隐山择优而居,处梅岭之东。领衔山居境界,从平面到立体,从通透到守拙,从澄澈到厚重,山居是个人生活哲学的升华。对土地的信仰,对上层的占据,可以一言蔽之“万水归山,山归足下”。

华宸龙隐山

龙隐山东靠来龙山,南依红谷滩,西承梅岭,北有溪霞、乐化水库,自然资源极其丰厚。而别墅区内由南向北落差近百米,自然葱郁的山脊以原生的状态保护着最重要的山体资源。在这里,回归自然、闹中取静的山居生活又依次被赋予了风情万种的姿态,优雅、高尚成就了龙隐山的生活方式。

华宸龙隐山

在山看来,林是性灵的。在龙隐山,山与林相生相融,外部群山环抱风光迤逦,内部依据山形、季节,极尽自然地把3600株大小乔木,140多个品种754000余株乔灌木,自然搭配成高低错落的4-6个群落层次,使之融入到周边的原生态环境中。高达60%的绿化率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家在林中,林在家中的意境。

华宸龙隐山

龙隐山引进了一百多种名贵树种,有百年的古桂花、榆树、朴树、香樟、银杏等,另外每户都会赠送五棵名贵的树种,其中就包含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红豆杉,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曾被神舟四号飞船带入太空,并且在2008年9月21号进入了中南海。中国已将其列为一级珍稀濒危保护植物,联合国也明令禁止采伐。红豆杉浑身是宝,叶子可以泡水喝,治疗糖尿病,果实可作为坚果食用,生的果实有催眠作用,并且结果之后,红果挂满枝,所以又名“摇钱树”。龙隐山致力打造传世大宅,别墅使用权是70年,而红豆杉生长缓慢,在70年的岁月里,可以一直生长,不像其它乔木会死去、需要更换,前人可将豪华的别墅与红豆杉一并传承给后代,呼应了古语: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华宸龙隐山

在龙隐山,每一寸土地都被赋予了非凡的意义,每一次前行都为了传达恢弘与美丽。小区采用果岭草草坪,在国外被广泛应用于高尔夫球场、别墅、足球场和公共绿地中,其耐践踏性很好。我们愿从每一处草木开始,营造最符合豪宅别墅存在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