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站一桥”围挡后首日通行有点堵 洛阳路隧道等交通不畅

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2-07-11 08:46

[摘要] “两站一桥”围挡后首日通行有点堵 洛阳路隧道等交通不畅

本报南昌讯(记者蔡颖辉、实习生涂方静)7月9日,是南昌地铁“两站一桥”围挡施工后个工作日,南昌交通面临一次大考。

当日上午记者看到,八一广场周边车道调整,实行单向逆时针循环通行,沿线交通拥而不堵。截至9日17时,南昌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监控流量统计显示,“两站一桥”施工造成的易堵路段(口)主要是洛阳路隧道东西向、二七北路双向、南京西路由西向东方向、福州路双向及西侧路口、广场东路的广场南路口。抚河北路、阳明东路、洪都大道沿线、解放西路等秩序正常,路口滞留不超过10。

记者获悉,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再次优化完善现有交通组织方案。

中山路车道有调整

记者了解到,因中山路口至孺子路口东西向各封闭两座地下通道,途经广场南北向的非机动车也需单向逆时针绕行,一些车主不愿绕路,要么冒险横穿马路,要么从未封闭的通道逆行进出。为此,交管部门暂时安排,孺子路由西向东、八一大道由北向东左拐的非机动车进入孺子东路,与机动车混合通行一段后,从广场东路口诱导进入用护栏新设的非机动车道通行。

此外,中山路口由北向南的车道改为1股左拐、3股直行、1股右拐;中山东路口由东向西改为4股右拐;广场南路(广场东路口至中山东路口)南北向取消信号灯,北京西路西路口取消左拐弯信号。

顺化门立交原址恢复通车

顺化门立交桥拆除后,这里改为平交路口,工人正在清理围挡内的建筑垃圾。现场仅往北京西路方向禁止通车,其他三个方向可通行。

西湖交警四中队指导员陶文说,现在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完全隔开,骑车要从围挡外围绕行,东南和东北角从围挡内侧人行道借道通过。他还表示,顺化门立交原址暂时恢复通车,对缓解市中心交通压力有明显推动。但需要注意的是,北京西路师大门口至二七立交桥,东西向车辆暂时允许走机动车道,但公园路口以西段,机动车要去广场的,必须借道非机动车道走,机动车道已封闭。此外,顺化门立交原址四周设置的掉头区仍继续启用,顺外路改为东西向车道多1股(由西向东)车道。

延伸阅读>>>>

市区不敌红谷滩超6成网友斥房价太高

抓住房价上涨的尾巴! 刚需房3字头置业正当时

这些小区内配套游泳池 住着轻松渡过炎热夏季

伦敦奥运来了 盘点南昌"白菜价"的英伦风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