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谷滩商务咽喉 再树投资新典范

——保利凯旋国际广场生态写字楼样板房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2-07-19 09:50

[摘要] 据悉,江西首席EOD生态商务综合体——保利凯旋国际广场写字楼样板房已隆重开放。保利以大手笔打造鼎级生态商务写字楼,样板房内处处洋溢着大气简约的国际商务风尚。设计师以“盒子”作为主题来贯穿整个空间,充分运用色系的深浅,打造丰富的空间层次感,更将实用性和功能性紧密结合。

据悉,江西首席EOD生态商务综合体——保利凯旋国际广场写字楼样板房已隆重开放。保利以大手笔打造鼎级生态商务写字楼,样板房内处处洋溢着大气简约的国际商务风尚。设计师以“盒子”作为主题来贯穿整个空间,充分运用色系的深浅,打造丰富的空间层次感,更将实用性和功能性紧密结合。身处其中,开阔明亮的视野,材质精细的室内设计,必将带给商务精英们尊贵之感。而样板房创新感与美质感并存的双重震撼,在目前南昌的写字楼市场上,掀起了一场空间美学革命。

未来价值臻稀可见

CBD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全球通用的符号,在密集交通网络、多元化商务空间和综合体的城市价值效应的背后,毫无疑问,CBD整合了城市乃至区域内的配套、资源、人才和经济流向,左右城市和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从纽约、伦敦、巴黎到北京、上海和深圳,每一座著名的城市,都拥有享誉全球的CBD,而这些地段,无不引领着城市不断创造价值,持续升华影响。

保利凯旋国际广场雄踞红谷滩CBD门户,区域位置无可取代,未来价值不可比拟。距南昌市行政中心市政府3公里,8公里融入南昌市经济中心八一广场。同时坐拥庐山南大道,昌九高速,立体交通纵贯八达。于此同时,坐拥GOLF球场、星级酒店、商业街区等鼎级商务配套,稀缺价值更为瞩目。于臻稀板块上,保利鼎献一处国际风尚商务版图,为向巅峰进发的中小企业构筑一个成长平台,助力企业实现腾飞梦想。

塑造巅峰商务形象

保利凯旋国际广场坐拥32公顷的森林公园,5400亩果岭原生湖山,独揽3.3万㎡体育公园与2.2万㎡生态公园,资源优势不可复制。并打造低密度、低容积率、低楼层,高绿化率,同时预留空中花园,办公空间完全延伸,与周边生态环境融为一体,全面改善企业外部环境、提高运作效率。

此外,保利凯旋国际广场精心打造挑高入户大堂,挺拔写字楼外立面,彰显企业高端形象。项目同时设立纯粹独栋,可独立冠名,每栋建筑设置独立出入口、独立大堂、独立私属庭院,尽显企业实力。12部高效电梯,从容把握时间掌控商机;110㎡:1车位配比的大型停车场,为企业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全套国际商务标准,塑造企业高端形象。保利凯旋国际广场,以高效生态、配套、全新服务,为企业腾飞构筑坚实后盾;以生态式花园办公、开放式全方位独栋办公,远瞻企业无限未来。项目另有20000㎡风情商业街140—2000㎡自由组合,稀缺掘金旺铺,为投资者开启CBD财富盛宴,恭迎财智者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